>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热点:库里自信不逊詹皇 火箭与四队争莫里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库里自信能力不逊詹姆斯

  据《philstar》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斯蒂芬-库里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代表美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中,他率领勇士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击败由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赢得总冠军。在库里看来,尽管身体天赋并不出色,但是在能力方面,自己并不会输给任何球员,包括詹姆斯。

  “在球场上,身高条件并非是决定性因素,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内心,”库里说道,“就是成功的意愿。显然像我这样身体条件的球员想要获得成功会相对难一点,但是影响比赛的方式有所不同。你需要在球场上展现全面性,比如持球、投篮等等。”

  2.火箭恐与四队争莫里斯

  据《篮球内幕》报道,有消息源称,如果太阳要交易马基夫-莫里斯的话,那么包括火箭、猛龙、魔术等五队在内,均会是其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有关莫里斯的交易流言不断从联盟中传出。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不满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被太阳交易走,因此马基夫-莫里斯逼宫球队也要将自己交易出去。

  尽管太阳方面并不希望送走莫里斯,但是后者离队的意愿很强烈,近期更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再次表达这样的观点。从目前来看,太阳接下来有可能会考虑送走莫里斯。

  3.碧昂斯穿火箭13号球衣演出

  美国天后碧昂斯在音乐节献唱时身穿火箭队哈登13号球衣,哈登今天更新instagram,上传碧昂斯这张照片,点赞称碧昂斯穿上这身球衣变得更漂亮。

  哈登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碧昂斯穿上这件球衣变漂亮多了!@beyonce#美国制造#!”

  4.专家称火箭西部能力仅逊两队

  《篮球内幕》专栏作家杰西-布兰卡特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从整体实力上来看,火箭目前在西部联盟中仅逊色于勇士和马刺。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运作,或许就是得到泰-劳森,劳森在上赛季是掘金的主力控卫。尽管此前场外麻烦不断,但是从个人能力上来看,劳森依然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在得到劳森之后,火箭也从西部联盟第二集团军中脱颖而出,跻身西部联盟顶尖球队行列中,在这个行列中还包括勇士和马刺。

  5.帕克追平欧锦赛总得分记录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在经过今日欧锦赛一战后,追平欧锦赛得分王纪录。法国战胜波黑比赛中,法国跑车帕克得到11分,欧锦赛总得分达到1030分,追平前希腊球星加利斯,并列欧锦赛历史首位。

  帕克在本届欧锦赛前两场比赛总分别得到23分和11分,目前他代表法国队参加59场欧锦赛总得分为1030分,这追平了前希腊球星加利斯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70928.shtml report 1920 北京时间9月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库里自信能力不逊詹姆斯据《philstar》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斯蒂芬-库里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