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敦煌丝绸之路国际友好马拉松赛 > 2015敦煌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敦煌马拉松名额免费送 月牙泉莫高窟一起看个够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敦煌马拉松的赛事奖牌 

  10月17-18日,万众期待的首届敦煌丝绸之路国际友好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作为一趟文化圣殿的朝圣之旅、丝绸之路的友好之旅、大漠风情的体验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来一场沙漠马拉松盛宴

  赛道起于鸣沙山月牙泉,穿越敦煌都市、跑过大漠戈壁,止于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莫高窟。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乐跑(5公里)三个项目。

  搜狐跑步现在免费向全国的跑友发放5个全马参赛名额(等值全马报名费500元),这五位幸运的跑友在敦煌参赛期间的食宿费用也有组委会安排(注明:不包括交通费)。

  如何参与?

  1.尚未关注搜狐跑步微信的跑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添加关注:

 

  2.关注之后,向搜狐跑步回复您那些那些让人难忘的跑步经历——比如说连续征战跑场12小时、为女友求婚跑出求爱形状的图案、还有你在跑步过程中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等等,都可以分享出来。

  3.搜狐跑步微信的编辑会选取网友的投稿文章,在后续的公共号上发布。作者本人需要转发这条微信在朋友圈,得到十个好友点赞以上,将截图同时发给搜狐跑步微信和敦煌马拉松微信(二维码在下图),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参赛和包落地费的机会。

 

  除了当天的比赛活动,公路音乐节与葡萄酒节将在马拉松完赛后进行,选手可以尽情享受沙漠跑步中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72779.shtml report 2096 首届敦煌马拉松的赛事奖牌10月17-18日,万众期待的首届敦煌丝绸之路国际友好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作为一趟文化圣殿的朝圣之旅、丝绸之路的友好之旅、大漠风情的体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