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百年重返奥运 欧米茄相约冯珊珊挥杆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9月6日,上海 作为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正式计时,及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办高尔夫尊享活动,以庆祝高尔夫运动在阔别百年后重新成为最负盛名的全球性体育盛事——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高球名将、欧米茄名人大使冯珊珊亲临现场分享高球经历并与嘉宾亲密互动,共同企盼高尔夫的荣耀回归。

 

  活动现场,冯珊珊与嘉宾介绍了自己从业余球手到职业球手,从国内比赛迈向国际赛场,直到成为世界领先高球运动员的转变和经历,在之后的练习场比赛和小型9洞比赛中,冯珊珊与大家亲密互动,不仅传授了许多打高尔夫球的技巧,还解答了一系列与高尔夫运动有关的问题。

 

  “2016年8月5日是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那天刚好是我的27岁生日。想到能和中国奥运代表团一同步入马拉卡纳体育馆我就兴奋不已,这是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对于即将到来奥运会,冯珊珊表现得非常兴奋,“能够有机会参加每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不仅对我来说无比的重要,亲历高尔夫球百年回归奥林匹克对全世界高尔夫球手来讲,更是意义非凡!希望奥运可以让更多的祖国同胞了解高尔夫球运动。我会正常发挥、打好比赛,力争为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欧米茄一直致力于不断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品牌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先生对于高尔夫重回奥林匹克的阵营深感欣喜,他表示:“高尔夫是一项全世界热情参与的高水平运动,非常适合融入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家庭。尽管高尔夫运动经历了漫长的时间才得以重返奥运会,但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令欧米茄深感欣慰的是,作为2016年奥运会的正式计时,我们将有幸在那时欢迎全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球手来到里约热内卢,共襄盛举。”

 

  为庆祝品牌在高尔夫领域的不断发展,欧米茄于活动现场荣耀呈现专为高尔夫运动所推出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高尔夫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高尔夫腕表搭载革命性的自动上链8500 “至臻同轴机芯”,有着出色的精密计时表现,并能抵抗超过15000高斯强磁场的干扰。表盘上绿色转印的“Seamaster”(海马)字样以及分针数字刻度,令人回忆起众多举办过重要高尔夫球赛事的苍翠球场。中央秒针顶端也覆以醒目的绿色。此外,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高尔夫腕表的时针可以不受分针和秒针的影响而单独调试,旅行者可以轻松根据不同的时区调整时间,更好地为专业高尔夫球员服务。

  冯珊珊

  中国高球名将冯珊珊是第一位获得LPGA巡回赛(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Tour)参赛全卡的中国选手。2012年,年仅23岁的冯珊珊便以两杆优势勇夺LPGA锦标赛(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Championship)桂冠,成为中国内地(无论男女)首位问鼎世界顶级大满贯的高尔夫球员。2012年,冯珊珊正式成为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的品牌名人大使。

  欧米茄和高尔夫运动

  长期以来,赞助高尔夫赛事一直是欧米茄品牌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瑞士著名制表商的名字始终与一些重要高尔夫赛事紧密联系在一起。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The Professional Golfer Association of America)携手合作,为PGA旗下所有赛事担任指定计时,其中包括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和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Ryder Cup)赛事。

  此外,欧米茄还冠名赞助了每年一度在瑞士举办的欧洲大师赛(European Masters)、女子欧洲巡回赛(The Ladies European Tour)和两项中东地区最富声望的体育赛事——迪拜沙漠精英赛(The Dubai Desert Classic)和迪拜女子公开赛(The Dubai Ladies Open)。

  一些杰出的高尔夫选手,诸如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塞尔希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卢乘烈(S.Y.Noh)及凯尔•斯坦利(Kyle Stanley),魏圣美(Michelle Wie)都在欧米茄的名人大使之列。这一名单还包括高球界的传奇巨星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2016年,高尔夫将在离开奥运舞台100多年之后首次重返奥运,届时欧米茄将继续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这显示出欧米茄致力于推动高球运动发展的不懈热情,以及始自1932年的正式计时的光荣职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76470.shtml report 3871 9月6日,上海作为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正式计时,及全力支持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于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办高尔夫尊享活动,以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