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选拔赛北京站收杆 9选手获总决赛入场券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1日,2015御茗堂•WGC中国选拔赛•首高网•蓝带1844•北京站比赛在北京鸿禧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成。作为WGC中国选拔赛第七站比赛,本次赛事的报名信息一出,就吸引了众多的业余高球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单差点选手。
 

  今天上午,距离比赛开始尚有多时,就有参赛球员聚集在练习场、练习果岭“磨刀霍霍”。上午10点,球员会议正式召开。在球员会议上,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博士表示,为了把比赛办的像比赛,WGC中国选拔赛北京站比赛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高尔夫的要求和规则进行。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WGC中国根据广泛采样调研,研究设计了全国独创的差点计算方法。球员会议上,杨博士还就WGC中国的差点成绩计算,重点做了说明。
 

  11:00,巅峰对决的号角正式吹响。如果说WGC中国联盟杯比赛中更讲究的是团队合作、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那么WGC中国选拔赛则是完完全全凭个人的球技“吃饭”!而今天的选拔赛也是高手众多,为了在群豪之中崭露头角,每位参赛球员都是拼尽全力,涿鹿赛场。

 

  其中,A组选手马安林以68杆的净杆成绩,取用差点5获得北京站冠军。裴玉合以净杆成绩73杆,取用差点5,获得亚军。B组选手张永春以净杆成绩72杆,取用差点1,获得B组冠军;王顺行以净杆成绩72杆,取用差点3获得B组亚军。C组选手李京华以净杆72杆,取用差点8获得C组冠军;方海以净杆成绩72杆,取用差点8获得该组的亚军。D组的选手王虎以净杆成绩71杆,取用差点20,获得D组的冠军;常伟氢则以净杆成绩72杆,取用差点13,获得D组的亚军。E组选手杨欣以净杆72杆,取用差点18杆,获得E组冠军;卫文忠则以72杆的净杆,取用差点21获得E组的亚军。但C组冠军李京华因没有参加北京站颁奖晚宴,且未跟组委会请假,按照WGC中国选拔赛的竞赛规程,取消其晋级WGC中国选拔赛总决赛名额,其他9位选手晋级WGC中国选拔赛总决赛。

 

  此外,尽管在赛前的球员会议上,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博士为参赛球员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并强调了比赛的规范性和严格性。但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有一位球员因为严重违反高尔夫礼仪,根据《高尔夫球规则》33-7,组委会决定取消其WGC中国选拔赛比赛资格。

 

  对于WGC中国选拔赛北京站比赛,有球员在打完比赛后感慨道,“杨博士说的按照规则打,这是在帮我们正确认识高尔夫运动,体验规范化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还有一位李姓的球员在比赛完成后,特意发信息给WGC中国工作人员说:“你们的比赛办的真好,以后有活动记得一定要通知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WGC中国选拔赛的传统。在本站比赛中,WGC中国组委会依然设置了爱心洞,联合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发起的“狮爱童行”项目,为贫困边远山区的孩子修建校舍、图书室、体育设施等筹集善款。在各位爱心球友的慷慨解囊下,最终募得1798元人民币的善款。在此,WGC中国组委会也感谢所有的爱心球友,你们的一份善举,给贫困山区的学生们带去了希望和笑容。

 

  北京站落幕后,2015御茗堂•WGC中国选拔赛还将在天津、海口、南宁等城市先后展开。此次比赛晋级的9位选手,也将于10月27日-28日迎来2015WGC中国选拔赛的总决赛,争夺参加WGC全球总决赛的五个名额。

 


  精彩花絮:

 

  一杆进洞大奖

 

  球员合影

 

  精彩救球

 

  出发台

 

  冠军龙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81385.shtml report 6636 8月31日,2015御茗堂•WGC中国选拔赛•首高网•蓝带1844•北京站比赛在北京鸿禧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成。作为WGC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