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战马尔代夫会全取三分 世预赛很像踢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9月7日 沈阳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马尔代夫比赛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发布会,佩兰表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我们会全取三分。”

  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佩兰说:“对香港的比赛,我们没能全取三分,失去了积分,虽然我的球员发挥还可以,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的。这场比赛我们会有好的发挥,会更有激情,会全取三分。”

  马尔代夫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佩兰说:“对于新教练的打法,我不是很了解,这个球队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也在做积极的准备,我们的进攻也要做的更有效率。这是我们明天比赛的关键。首发方面,我会根据球员最后的训练情况做出决定。”

  对于明天比赛的策略,佩兰说:“马尔代夫跟中国香港的比赛非常相似,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对香港的比赛我们射门次数很多,但只有8次射门打在门框以上,我们要提高我们的进攻效率。”

  对于卡塔尔队15-0战胜不丹的结果,佩兰说:“马尔代夫对卡塔尔比赛,只是在最后时刻卡塔尔才破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三分是最关键的,然后才是多取得进球。”

  如何利用过往的执教经验去带领中国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佩兰说:“作为俱乐部教练时,世界杯预选赛跟欧冠比赛很像,比赛都是一场一场去踢,比如联赛里我们面对马赛、里昂这样的对手,我们也会有发挥不好的时候,我们要看下面的比赛。我们不会忘记之前的比赛,去总结一些东西,打好后面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还要跟卡塔尔打两场比赛,我们会追求一个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85&paper.cmsUrl= report 1719 国足受追捧杨旭与球迷合影于大宝签名(搜狐体育徐江张亮9月7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马尔代夫比赛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佩兰:战马尔代夫会全取三分 世预赛很像踢欧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