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说国足:沈阳主场9胜1负 9月胜率46%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国足将在9月8日的晚上在沈阳迎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第3个对手马尔代夫队。那么我们就通过一些历史数据和球员数据来看看国足这场比赛胜算几何

  沈阳魔鬼主场

  

  国足之前在沈阳进行了10场比赛,缺德了9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次输球是在2002年在友谊赛中输给了乌拉圭,距今已经有13年的历史。最近一次在沈阳比赛是2014年与马其顿的友谊赛,当时凭借于汉超和高迪的入球,国足2-0战胜对手。

  9月胜率46%

  

  最近10年,国足总共在9月份踢了13场比赛,取得6胜4平3负的战绩,胜率去到46%,如果只算主场,成绩是5胜3平1负,胜率高达56%。

  第三场7胜2平1负

  

  之前在国足参加的世预赛当中,在第三场比赛中国足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仗是1994年输给也门。

  射手

  

  现在国足阵中在中超入球最多的是郜林(12球),其次是武磊(9球),于汉超和郑龙(7球)并列第三。而在国家队的入球,最多的是郜林(18球)和杨旭(17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7/n420586928.shtml report 1099 国足将在9月8日的晚上在沈阳迎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第3个对手马尔代夫队。那么我们就通过一些历史数据和球员数据来看看国足这场比赛胜算几何?沈阳魔鬼主场国足之前在沈阳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