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海峡两岸山地自行车赛收官 胡志超再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手经过比赛起点。姜涛 摄
选手经过比赛起点。姜涛 摄
选手经过比赛起点。 姜涛 摄
选手经过比赛起点。 姜涛 摄


  9月6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山地自行车联谊赛暨第二届环鄱阳湖国际骑游大会“收官之战”在江西南昌进行。MOSSO中国车队19岁的小将胡志超再夺桂冠,这也是他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三个分站赛冠军。MOSSO中国车队也夺得本届团体组第一名。香港快客魔迅联队和江西福玛特车队分别获得团体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本届比赛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比赛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逾四百名自行车选手在南昌县、上高县、丰城市等当年江西主要抗战发生地开展缅怀骑行之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9-06/7507619.shtml report 979 选手经过比赛起点。姜涛摄选手经过比赛起点。姜涛摄9月6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山地自行车联谊赛暨第二届环鄱阳湖国际骑游大会“收官之战”在江西南昌进行。MOSSO中国车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