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古力时越进"死亡之组" 32强战各组看点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7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开幕,古力、李昌镐、李世石等参赛棋手,以及三星财产保险公司董事长洪承杓、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以刚等出席。晚宴中由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黄子忠主持了抽签仪式,古力与时越进入了“死亡之组”。

  32强小组赛(双败淘汰制)将于8、9、10日举行,分组与首轮对阵如下:

  A组:崔哲瀚 VS 唐韦星 睦镇硕 VS 於之莹

  B组:罗玄 VS 彭立尧 刘昌赫 VS 柯洁

  C组:朴永训 VS 时越 许映浩 VS 古力

  D组:李昌镐 VS 林君谚 金东昊 VS 萧正浩

  E组:崔精 VS 张涛 李世石 VS 伊田笃史

  F组:申旻埈 VS 江维杰 卞相壹 VS 马逸超

  G组:金志锡 VS 周贺玺 徐奉洙 VS 志田达哉

  H组:本杰明 VS 甘思阳 朴廷桓 VS 依田纪基

  A组:崔哲瀚第13次参加三星杯本赛,唐韦星是第18届冠军、第19届亚军。

  B组:柯洁是目前状态最好的中国棋手,这次韩国队总教练刘昌赫可以亲身体验下柯洁的厉害了。

  C组:古力、许映浩分别是2010年三星杯的冠亚军。世界冠军时越在中国等级分第一的位置上一年多了。两次世界冠军得主朴永训状态回升,等级分回到韩国第四。

  D组:首次出现两位中华台北棋手参加本赛,就分到了一个组,不知算幸运还是不幸。希望之星林君谚要出线需要灭掉三个“hao”。

  E组:本组有女棋手还有日本棋手,李世石可能是32强中运气最好的棋手,尤其是相对于老朋友古力而言。

  F组:虽然江维杰是世界冠军,但其他三位相对他这位90后有年龄优势。

  G组:本组有老将有日本棋手,金志锡卫冕的野心应该更强烈了。周贺玺因为与金志锡在一个队,因此无缘咋围甲交手,这次三星杯机会难得。

  H组:朴廷桓运气仅次于李世石。序盘特立独行的“阳春流”对阵日本求道派的旗帜“依田老虎”,第二张晋级券给谁都有看点。(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595123.shtml report 1327 9月7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开幕,古力、李昌镐、李世石等参赛棋手,以及三星财产保险公司董事长洪承杓、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以刚等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