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福地低调迎战马尔代夫 佩兰不提多捞净胜球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国足将在沈阳迎战马尔代夫,由于此前在深圳被中国香港队逼平,这让国足即使面对鱼腩,也备感压力。赛前,沈阳当地记者甚至“大闹”发布会,以讽刺口吻恭喜国足在中国香港队身上拿到1分,这让现场气氛颇为尴尬。

  有意思的是,也许觉得中国队的实力不过如此,马尔代夫赛前扬言不会在比赛中摆下铁桶阵,这无疑给了国足可乘之机……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国足低调!

  沈阳是福地 佩兰不提多捞净胜球

  一直以来,沈阳都是国足的福地,2001年,国足就是在沈阳晋级到韩日世界杯决赛圈,这里承载了太多中国球迷的回忆。

  14年之后,国足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当马尔代夫放弃承办主场比赛时,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将沈阳定为承接比赛地,这也让国足再次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对于国足主帅佩兰来说,福地作战,又是对阵弱旅,更是不容有失。特别是上一场没有拿下中国香港队,这让亚洲杯后人气颇高的法国人首次遇到了信任危机,国内媒体也一边倒地质疑佩兰的能力。2001年,国足10:1大胜马尔代夫,当时媒体大炒被对手进球。如今再遇对手,佩兰并不想给球员太多压力,“虽然我们未能在中国香港队身上全取3分,但全队的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我相信球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提高进球效率,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1154.shtml report 1028 今晚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国足将在沈阳迎战马尔代夫,由于此前在深圳被中国香港队逼平,这让国足即使面对鱼腩,也备感压力。赛前,沈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