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场4球!拜仁德国都得靠穆勒 曼联几亿也买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世界冠军德国队客场3-2力克苏格兰,继续在欧预赛D小组领跑,一只脚已经迈进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门槛。比赛中,德国阵中的拜仁前锋穆勒显然是球队客场取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凭借他的2射1传,德意志战车方能在汉普顿公园球场带走3分。

  此役,背水一战的苏格兰踢得十分顽强,防守中的上抢十分到位。德国队尽管开场后牢牢控制球权,却鲜有起脚射门机会。第18分钟,穆勒前场得球后凭借个人能力带球突破,突然起左脚冷射,皮球打在对方中卫马丁的脚后跟上折射入网。尽管进球略带运气成分,但谁都无法否认穆勒在突然带球突破那一下对苏格兰整条后防线带来的杀伤力。当苏格兰凭借德国中卫胡梅尔斯乌龙球扳平比分时,还是穆勒挺身而出在第34分钟将埃姆雷-詹的射门用头补入对方球门。到了下半时,又被对手追平比分的德国队还是靠穆勒和京多安的配合,由穆勒助攻队友破门锁定胜局。穆勒其实还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但他在第75分钟的左脚低射偏出球门。最终,穆勒凭借2射1传帮助球队击败对手,个人也以8个欧预赛进球成为射手王的有力争夺者。

  事实上,穆勒对阵苏格兰时总有出彩表现。双方在本次欧预赛首回合交锋时,德国在主场2-1小胜,当时穆勒也是包办了本队的2粒进球。毫不客气的说,本次欧预赛,德国两遇苏格兰,几乎凭借穆勒一己之力便拿到了主客场的6分。德国队和拜仁的双靠山用2场4球1助攻的恐怖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目前,穆勒为德意志战车出场65次,打进30球,效率可圈可点。

  无独有偶,新赛季开打以来,穆勒的门前感觉一直火热。拜仁在联赛里三战三捷,穆勒3场轰入5球,领跑射手榜。尽管只有26岁,但穆勒已经出战了200场德甲,76球75助攻的超级数据也证明了这位前场攻击手全面的能力。

  其实这个夏天,关于穆勒离队的消息一直被外界炒的沸沸扬扬。但拜仁方面的态度十分明确,穆勒就是非卖品。作为球队目前的第三队长,穆勒甚至有可能在未来接过队长袖标成为球队的旗帜。而且拜仁高层还认为,穆勒完全可以在球队效力至退役后转而成为管理层的人员。

  按照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透露的消息,英超劲旅曼联在带走了施魏因斯泰格后又报价6000万英镑想引进穆勒,但被拜仁果断拒绝。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卖穆勒?不不不,那肯定是疯了。托马斯是无价之宝,是俱乐部的非卖品。”除了鲁梅尼格的表态,主教练瓜迪奥拉和队长拉姆都在多个场合表达了类似的立场——穆勒是非卖品。而有的拜仁球迷则认为,“没有哪个球员能像穆勒这样在攻击线上如此灵活,这简直就是个愚蠢的问题,穆勒一定会永远都留在拜仁,他的合同2017年才到期,其他球队出价如果低于2亿的话,谈都不要谈!”而不缺钱的拜仁显然根本不会考虑通过甩卖穆勒换取大额转会费的想法,除非穆勒自己想走。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4151.shtml report 43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