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明星推特身价榜 C罗依旧高居榜首内马尔第3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英国媒体援引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和著名经济咨询公司opendorse的联合资料,列出了全球体育明星推特吸金榜。拥有1亿脸书粉丝和3770万推特关注人数的C罗毫无疑问地领跑这项榜单,C罗每条推特的推广费高达16.928万英镑(约合163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二位的是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推特关注人数为2360万,每条推特的推广费为9.2323万英镑。巴西球星内马尔位居第三,他的推特关注人数达到了1970万,每条推特的推广费为7.232万英镑。此外排名前10位的还有鲁尼、杜兰特、厄齐尔、法尔考、阿圭罗、纳达尔和J罗等体坛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4816.shtml report 280 近日,英国媒体援引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和著名经济咨询公司opendorse的联合资料,列出了全球体育明星推特吸金榜。拥有1亿脸书粉丝和3770万推特关注人数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