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男篮欧锦赛 > 2015男篮欧锦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帕克创纪录迪奥9+5 法国胜波兰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5男篮欧锦赛继续第3日角逐。A组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法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9-66险胜波兰男篮,喜获3连胜提前晋级16强;波兰队遭遇首败战绩变为2胜1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14、16-12、22-21和17-19(法国队在前)。法国队这边,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送出3助攻,晋升欧锦赛历史得分王,德科洛和格拉贝尔各自有12分入账,迪奥贡献9分5助攻3篮板,戈贝尔拿下8分7篮板3盖帽。波兰队这边,瓦茨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戈塔特拿下10分11篮板2盖帽。

  首节刚开打,两队打得很胶着,在双方战成8-8平后,戈塔特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迪奥连得4分还以颜色。首节最精彩一球来自迪奥的秒传,他持球突破过程中将球高高抛起,戈贝尔空接双手暴扣。首节战罢,法国队与波兰队战成14平。

  次节一开始,波兰队打出7-2的攻击波确立优势。德科洛外线命中三分,法国队很快将比分追成23平。在戈贝尔上篮得分后,德科洛再中三分,法国队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法国队以30-26领先波兰队。

  第三节开始后,帕克加强个人进攻,他连续2次上篮得分,帮助法国队40-32领先。瓦茨斯基站了出来,他连中2记三分,波兰队以41-44缩小分差。帕克面对3名防守球员抛投命中,但紧接着波兰队连续外线命中三分。三节战罢,法国队以52-47领先波兰队。

  末节开始后,波兰队一度落后3分,此时德科洛助法国队60-51扩大领先优势,波兰队请求暂停。波兰队并不放弃,他们在瓦茨斯基的带领下以62-65缩小分差。帕克和戈塔特各拿2分,在帕克2罚1中后,比赛最后时刻波兰队有追平的机会,可惜戈塔特错失三分。最终,法国队3分险胜波兰队。

  法国男篮首发:托尼-帕克、南多-徳科洛、尼古拉斯-巴图姆、鲍里斯-迪奥、鲁迪-戈贝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4990.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5男篮欧锦赛继续第3日角逐。A组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法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69-66险胜波兰男篮,喜获3连胜提前晋级16强;波兰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