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鲁尼盼超查尔顿 西班牙力争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英格兰VS瑞士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8轮继续进行,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来瑞士的挑战,霍奇森很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而西班牙则在客场挑战马其顿,在出线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斗牛士军团也可能派遣一个替补阵容出战,不过博斯克的球队肯定会力争欧预赛6连胜。

  英格兰VS瑞士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23次交锋纪录,英格兰取得了15胜5平3负的战绩,进54球,丢掉19球,双方上一次交锋中,英格兰在客场2-0击败对手。

  英格兰提前出线或轮换

  上轮欧预赛上,英格兰击溃圣马力诺,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7战全胜的战绩,这让他们拿到21个积分提前从小组出线。在取得欧洲杯正赛的资格后,英格兰已经失去了动力,霍奇森也没有必要拿主力阵容硬拼瑞士,因此,三狮军团本场比赛可能大变脸,一些边缘球队可能会获得机会,当然也不排除霍奇森为了“合同”而派出主力的可能性。

  三狮军团成新预选赛之王

  自从2009年10月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0-1输给乌克兰以来,三狮军团26场预选赛19胜7平保持不败,取代荷兰成为了新的“预选赛之王”。本场比赛,英格兰依然有非常大的赢面,因此霍奇森的球队很可能将不败继续延长至27场。

  鲁尼有望超越查尔顿

  在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中,鲁尼打入1球,国家队进球来到49个,追平了博比-查尔顿创下的三狮军团进球纪录,本场比赛,如果鲁尼如果登场并且取得进球的话,那么小胖就能独霸三狮军团队史射手王的宝座,这对他而言将是额外的激励,或许霍奇森也会送一个顺水人情让鲁尼首发。

  赛前声音

  霍奇森:卡里克在对圣马利诺比赛前的热身中感觉到小腿不适,我们对他做了初步的检查,并不认为这是长期的伤病,他已经返回俱乐部

  预测首发

  英格兰(4-3-3):乔-哈特;克莱因、加里-卡希尔、斯莫林、吉布斯;米尔纳、谢尔维、德尔夫;巴克利、鲁尼、张伯伦

  瑞士(4-4-2):索梅尔;利希施泰纳、蒂姆-克洛泽、沙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沙奇里、贝赫拉米、哲马伊利、沙卡;德尔米奇、塞费罗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12144.shtml report 3299 英格兰VS瑞士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8轮继续进行,提前出线的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来瑞士的挑战,霍奇森很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而西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