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评五劲敌:勇士或卫冕 警惕火箭实力增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杜兰特点评西部五大劲敌
杜兰特点评西部五大劲敌

  北京时间9月8日,据《gqmagazin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雷霆球员杜兰特表示,新赛季并不会将赢得得分王作为自己的目标。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上赛季你受到伤病困扰,这样的情况是否会对你的未来有所限制呢?

  杜兰特:我之前从未遇到过,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这也是一种很好的经验,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试着去更了解自己,同时通过观看比赛来学习。当然这并不会对我未来的打法有任何限制,我不害怕受伤,现在我感觉很好。

  问:在西部联盟中,你认为哪支球队新赛季有望夺冠?

  杜兰特:我会选择自己的球队,当然这没有不尊重其它球队的意思。勇士作为卫冕冠军,显然会变得更加强大。火箭实力不俗,今年夏天他们得到了泰-劳森。当然还有灰熊和马刺,后者引进了阿尔德里奇还有大卫-韦斯特。除此以外还有快船,他们得到了老将皮尔斯。不过在我看来,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打出应有的风格。

  问:你曾经赢得过联盟得分王的称号,在新赛季这会成为你的目标吗?

  杜兰特:不,我并不会这么认为。这些事情都顺其自然。最关键的还是团队的表现。其他一切事情都是次要的。

  问:现在欧锦赛正在进行中,你认为哪支球队最有机会夺冠?

  杜兰特: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法国肯定是其中一支球队,他们拥有帕克,西班牙也不错,当然还有意大利,我很好奇看谁最终能夺冠。

  问:在明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你认为哪支欧洲球队能击败美国队吗?

  杜兰特:不,我真的没有想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17096.shtml report 1238 杜兰特点评西部五大劲敌北京时间9月8日,据《gqmagazin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雷霆球员杜兰特表示,新赛季并不会将赢得得分王作为自己的目标。以下是这次采访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