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获欧洲年度最佳俱乐部 两次获奖史上第一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获欧洲最佳俱乐部
巴萨获欧洲最佳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8日,欧洲俱乐部联盟(ECA)公布了2015年度各大奖项的评选结果,其中,西甲豪门巴萨获得了最佳俱乐部的荣誉,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二次获得这一殊荣,是史上第一支两次获奖的欧洲豪门,阿森纳则获得了最佳社区贡献奖。

  欧洲俱乐部联盟(ECA)由欧足联旗下214个各国俱乐部组成,是经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正式认可的欧洲足球俱乐部联合组织。由于获得大量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支持,ECA是一个在欧洲拥有相当话语权的俱乐部联盟。从2010年开始,ECA创办年度评奖活动,旨在表彰场上表现最佳和社会关怀方面起到最积极作用的欧洲俱乐部。

  获得ECA最佳俱乐部的一般都是当年度欧冠冠军的得主,比如,2010年的获奖俱乐部是国际米兰,2011年的获奖俱乐部则是巴萨,2012年的获奖俱乐部是切尔西,2013年的获奖俱乐部则是拜仁慕尼黑,2014年的获奖俱乐部是皇家马德里。

  巴萨获得ECA2015年度最佳俱乐部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2014-15赛季,巴萨在各项赛事都战绩出色,路易斯-恩里克率队斩获了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奖杯,在新赛季开始前,巴萨又将欧洲超级杯揽入帐下,年度豪取四项冠军,无愧是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大会,而ECA主席鲁梅尼格将奖杯颁发给了巴萨。

  其它奖项方面,乌克兰豪门第聂伯罗获得了本年度最快进步奖,这支球队闯入了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决赛。阿森纳获得了最佳社区贡献奖,用于表彰枪手对于当地青少年足球做出的卓越贡献。爱沙尼亚的塔林获得了最佳成就奖,他们为需要援助犬的球迷提供了方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21759.shtml report 1554 巴萨获欧洲最佳俱乐部北京时间9月8日,欧洲俱乐部联盟(ECA)公布了2015年度各大奖项的评选结果,其中,西甲豪门巴萨获得了最佳俱乐部的荣誉,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