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预计首发:变阵双前锋 郜林状态不佳做替补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9月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演第4轮的角逐,晚上7时35分,中国队会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队。毫无疑问,经历了被中国香港队逼平的尴尬之后,佩兰麾下的国足再也没有承受意外结果的资本了。对马尔代夫队一战,国足只有全取3分一条路。

  国足或摆双前锋加强攻势

  马尔代夫队在200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曾和国足交手,当时米卢率领的国足在西安主场以10比1狂胜,但到了客场却只小胜1比0。时隔14年,两队再度在世界杯预选赛相遇,实力对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不过,有了被中国香港队逼平的教训之后,佩兰和国脚们这次再也不能大意了。

  马尔代夫队的球员普遍身材矮小瘦弱,在防守能力上与拥有两名高大黑人中卫的中国香港队不可同日而语。另外,沈阳现在晚上的气温在15摄氏度以下,而马尔代夫目前仍处于3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所以马尔代夫队的球员很难适应。在众多优势之下,国足其实只要解决好进攻端的效率问题就能顺利破敌。

  来到沈阳后,佩兰也在着手解决进攻端的问题,他可能会将阵型改为442或4411,杨旭和于大宝两名前锋基本确定同时首发。上一场比赛国足的左后卫姜至鹏和前腰武磊表现最为低迷。这场比赛,姜至鹏的位置应该会被邹正取代,杨旭则会顶替武磊。边路于汉超和郑龙应该会继续首发。上场首发的后腰吴曦有伤在身,应该会被王永珀取代,孙可则因为腰伤无缘此战。佩兰这场比赛将继续重点在边路进攻和高空轰炸方面做文章。郜林到底能否上阵?目前看来不容乐观,倒不是因为害怕辽宁球迷会嘘郜林,而是教练组觉得他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不佳。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27888.shtml report 1463 国足踩场训练佩兰神情严肃不满场地质量北京时间9月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演第4轮的角逐,晚上7时35分,中国队会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