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获第85位 中超8队进亚洲前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最近,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皇马和拜仁位居前三甲。亚洲方面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位居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广州恒大队,其以1606分位居世界第85位。恒大也是国内唯一一支进入世界前100的球队。

  《footballdatabase》是专业的足球数据统计网站之一,该网站定期发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等榜单。本次的数据统计截止到9月6日,在最新一期的榜单中,巴萨、皇马和拜仁位居前三甲。随后是曼城队,这也是英超联赛排名最高的球队。

  在亚洲足坛方面,排名前十的球队中,沙特和韩国各有三队,其他被中国、阿联酋、伊朗和日本占据。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以1620分位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第71位。广州恒大以1606分位居亚洲第二位,世界第85位。北京国安以1499分排名世界第258位,亚洲第19位。山东鲁能以1448分位居世界第422位,亚洲第35位。

  世界俱乐部前1000名中有7支中国球队,依次是恒大、国安、鲁能、上港、富力、永昌和舜天。而在亚洲俱乐部前100名中有8支中国球队,除了上述的七支球队外,还有申花队。(大树)

  附:亚洲排名前十俱乐部:

  1.阿尔希拉尔(沙特)

  2.广州恒大(中国)

  3.阿尔阿赫利(沙特)

  4.全北现代(韩国)

  5.阿尔纳赛尔(沙特)

  6.阿尔艾因(阿联酋)

  7.塞帕罕(伊朗)

  8.大阪钢巴(日本)

  9.水原三星(韩国)

  10.浦项制铁(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40723.shtml report 1293 最近,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皇马和拜仁位居前三甲。亚洲方面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位居第一位,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