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首轮中韩战中国占优 女英豪完胜韩国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8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首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死亡之组”古力和时越均负于韩国棋手,两人明天直接交手,负者将被淘汰;依田纪基遭韩国第一人朴永训逆转,62岁的韩国“野草”徐奉洙99手屠龙大胜三位日本棋手均告负志田达哉,三位日本棋手均落败;“令职业男棋手闻风丧胆”的於之莹击败韩国著名睦镇硕,让B组形势扑朔迷离。

  A、B组中国棋手全胜,已经保证有两人晋级16强,韩国棋手在C、D、G组保证有三人晋级。10场中韩战中国棋手6胜4负。D组两位中华台北棋手均不敌韩国棋手。

  昨天开幕晚宴前,三星方面给主持人提供的棋手介绍文字上,对於之莹的描述是“令职业男棋手闻风丧胆的职业女棋手”,下完指导棋后记者对於之莹说起这句话,她大笑着说“太夸张了”。今天对阵曾获得世界亚军、多次代表韩国出战农心杯的睦镇硕,於之莹执白完胜。

  持外卡参赛的三星杯冠军数最多的李昌镐,击败台湾新星林君谚,下轮击败本国后辈金东昊即可出线。

  32强小组赛首轮结果如下:

  A组:崔哲瀚 负 唐韦星 睦镇硕 负 於之莹

  B组:罗玄 负 彭立尧 刘昌赫 负 柯洁

  C组:朴永训 胜 时越 许映浩 胜 古力

  D组:李昌镐 胜 林君谚 金东昊 胜 萧正浩

  E组:崔精 负 张涛 李世石 胜 伊田笃史

  F组:申旻埈 负 江维杰 卞相壹 胜 马逸超

  G组:金志锡 胜 周贺玺 徐奉洙 胜 志田达哉

  H组:本杰明 负 甘思阳 朴廷桓 胜 依田纪基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54984.shtml report 757 9月8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首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死亡之组”古力和时越均负于韩国棋手,两人明天直接交手,负者将被淘汰;依田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