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补赛-伊科拉戴帽智诚4-2胜 北理工保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8日,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在贵州智诚与北理工之间展开。最终凭借伊科拉的帽子戏法,以及王军的进球,贵州智诚4-2战胜了保级直接对手北理工。

  在此前的补赛中,北理工3-4不敌河北华夏,保级形势堪忧,所以本场面对保级对手之一的贵州智诚已经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开始前北理工积20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智诚仅比北理工高出1分。不过坐拥主场之利的贵州智诚并未给学生军任何机会,送给北理工补赛两连败,积分达到24分,跃升至积分榜第12名。

  本场比赛结束后,北理工仍处在积分榜第15名,与第14名的深圳宇恒同积20分,比赛场次已经拉平。北理工彻底失去了保级上的优势,前景更加堪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62233.shtml report 1062 智诚4-2北理工伊科拉帽子戏法与队友庆祝2015年9月8日,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在贵州智诚与北理工之间展开。最终凭借伊科拉的帽子戏法,以及王军的进球,贵州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