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沃肌肉拉伤恐缺战马竞 小狮王或迎西甲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布拉沃受伤恐缺战马竞


  北京时间9月8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球队的智利门将布拉沃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腿的比目鱼肌,巴萨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伤停时间,但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称布拉沃将会缺战四场联赛,其中包括本周末对战马竞的比赛。

  布拉沃在西班牙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中受伤离场,经过巴萨队医的检查后,巴萨方面也确认了布拉沃的伤情,球队在官网上宣布智利人左腿比目鱼肌损伤,伤势的具体情况,将在接下来的检查中得出。巴萨方面并没有对布拉沃的伤停时间做出具体的说明,但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却给出了详细的报道。

  《每日体育报》认为,布拉沃会伤停数周,将会缺席四场联赛,其中包括本周六对战马竞,第4轮主场迎战莱万特、第5轮客场挑战塞尔塔、第6轮主场迎战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

  如果布拉沃无缘联赛,那上个赛季加盟巴萨的小狮王特尔施特根将会顶替布拉沃的位置在联赛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门将在去年加盟巴萨后主打欧冠与国王杯,加盟球队一个多赛季还从未有过在联赛出战的纪录,这次布拉沃的受伤给了特尔施特根机会,从小狮王在杯赛中的发挥来看,他应付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68298.shtml report 1311  布拉沃受伤恐缺战马竞北京时间9月8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宣布,球队的智利门将布拉沃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腿的比目鱼肌,巴萨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伤停时间,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