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于大宝两球张琳芃建功 马尔代夫0-3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8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4轮,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3-0轻取马尔代夫。第8分钟于大宝打破僵局,第57分钟于大宝梅开二度,第66分钟张琳芃锁定胜局。国足以2胜1平的战绩依然保持不败,马尔代夫队则三战全败依然没有取得积分。

  国足以1胜1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位。上轮国足主场意外被中国香港队逼平,这也导致出线形势趋于被动,此番面对马尔代夫队,全队上下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必须要全取三分。马尔代夫队前两场全败,晋级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也已经变得颇为渺茫。这场比赛原本应是马尔代夫主场作战,但因马尔代夫的主场场地不达标,比赛也改为在沈阳进行。

  第2分钟任航后场输送长传,但杨旭却未能及时追上皮球。第4分钟国足获得角球,郑智将皮球主罚到前点,但却没有国足球员抢到落点。第8分钟国足便打破场上僵局,张琳芃输送斜长传,马尔代夫门将击球解围时和后卫配合出现失误,禁区外得球的于大宝轻松吊射破门,国足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阿克拉姆左路突破,却被国足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3分钟郑智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随后选择远射偏出。

  第15分钟国足连续一脚传递,郑龙接到于汉超的传球,禁区内劲射打偏。第17分钟马尔代夫获得角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国足防守球员提前破坏。第21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斜长传,杨旭抢点时犯规。第23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前点,门将奋力做出扑救。第26分钟马尔代夫左路传中,禁区内防守的后卫及时解围。第27分钟阿里夫抢球对郑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哈姆扎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郑智输送威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7分钟马尔代夫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却将球打在人墙上。第40分钟吴曦禁区外直接起脚选择远射,却将球打偏。第42分钟马尔代夫前场拿球进攻,但在任航的干扰下,将球带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国足以1-0领先。

  第47分钟国足获得良机,于汉超获得单刀球的机会,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接着杨旭跟上补射再被封堵,国足丧失良机。第52分钟邹正左路带球突破,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3分钟于汉超左路输送传中,于大宝抢到落点将球顶偏。第54分钟邹正输送斜传球,杨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第55分钟马尔代夫快速反击,纳西的形成单刀球,他的打门稍稍偏出,马尔代夫险些扳平比分。

  第57分钟郑龙主罚角球到禁区内,于大宝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马尔代夫队的球门,国足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62分钟梅方在大禁区前放倒哈姆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伊马斯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65分钟郑龙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对手门将轻松将球得到。第66分钟国足获得角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琳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分,国足以3-0锁定胜局。

  第71分钟郑智禁区内起脚劲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74分钟郑智输送长传,王永珀前插随后将球传中,张呈栋门前劲射被门将挡出。第76分钟任航头槌攻门,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83分钟马尔代夫获得前场任意球,伊萨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雷轻松将皮球没收。第85分钟伊萨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偏。补时阶段,郑智禁区内摔倒,主裁判认为郑智假摔,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国足以3-0击败对手。

  国足(4-4-2):23-王大雷;5-张琳芃(69’17-张呈栋)、3-梅方、2-任航、14-邹正;11-于汉超、10-郑智、15-吴曦(78’13-刘建业)、19-郑龙(69’11-王永珀);9-杨旭、22-于大宝

  马尔代夫(4-4-2):1-伊姆兰;17-沙菲乌、4-艾哈迈德、8-萨姆德胡、15-阿姆德罕;6-阿里夫(80’20-伊萨)、13-阿克拉姆(53‘23-加尼)、5-伊马斯、12-阿沙德;14-纳西德、16-哈姆扎。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72489.shtml report 4653 视频-于大宝梅开二度张琳芃建功马尔代夫0-3国足-->于大宝破门指天拥抱队友北京时间9月8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4轮,国足在沈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