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贝尔?曼联死心吧! 曝威尔士人欲终老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经纪人确认贝尔欲终老皇马


  北京时间9月8日,据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皇马球星贝尔的经纪人巴尼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旗下的客户并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威尔士人希望在西班牙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850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到皇马,而在当年转会西班牙期间,英超的曼联队也对其伸出了橄榄枝,但是贝尔却选择加盟皇马。在皇马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贝尔表现出色,为球队获得了国王杯以及欧冠的冠军,但是在上个赛季,贝尔却成为银河战舰四大皆空的替罪羊。

  今年夏天,有关贝尔将会离开皇马重返英超,尤其是加盟曼联的新闻层出不穷。虽然最终这一幕没有发生,但是有关其在明夏转会的传闻又开始发酵。贝尔的经纪人巴尼特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贝尔不会离队。

  巴尼特表示:“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与转会联系在一起,这完全是愚蠢的空谈,贝尔在皇马十分的快乐,他希望留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非常爱皇马。贝尔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他也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转会的邀请,也从未主动跟其他球队联系。未来的几年对于贝尔是令人兴奋的,我不认为他会去其他俱乐部,也不会去英超踢球,但是你永远不能预知未来。目前贝尔非常的高兴,他希望在皇马获得金球奖,并认为在皇马自己会得到实现梦想的机会。”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72785.shtml report 1387  经纪人确认贝尔欲终老皇马北京时间9月8日,据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皇马球星贝尔的经纪人巴尼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旗下的客户并没有离开皇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