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心态有变化不再急躁 进球因教练安排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9月8日 沈阳报道) 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头球,中国男足“客场”3-0击败了马尔代夫,中国队主帅佩兰赛后对结果表示满意,不过他认为中国队可以进更多的球。张琳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球我们的心态还是有一些变化,不是特别急躁。”

  张琳芃取得进球之前,马尔代夫的反击一度打得有声有色,他的进球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他赛后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这场我们心态还是有一些变化,不是特别急躁。教练要求我们要去压迫对手,体现我们的进攻优势。我的那个进球,战术都是我们教练安排好,作为球员就要跑到那个位置上去。”

  于大宝在比赛中再次扮演了福星的角色,对于他的表现张琳芃说:“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攻入了两个进球,他能进更多的球,表现应该会更好。教练赛前的布置还是要多控制球,对手高空球比较弱,所以我们打的高球多一点。”

  这个进球是张琳芃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的第一个进球,他表示:“我作为防守球员首先要把防守做好,有的时候运气比较好。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个人进球是次要的。世界杯预选赛每一场都很重要,不只是看卡塔尔,不管打谁如果有个疏忽,都可能要后悔。”

  中国队接下来就将客场挑战卡塔尔,这场球很可能决定两支球队的最终排名,张琳芃说:“对任何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想取得胜利,我们要有这种心态去拼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91&paper.cmsUrl= report 1518 于大宝破门指天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徐江9月8日沈阳报道)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头球,中国男足“客场”3-0击败了马尔代夫,中国队主帅佩兰赛后对结果表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张琳芃:心态有变化不急躁 打任何对手都不能疏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