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全取三分最重要 盼于大宝破门战胜卡塔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9月8日 沈阳 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沈阳福地以3-0的比分战胜马尔代夫。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郑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比赛的结果,郑智表示:“最重要的是全取三分。”

  谈到本场比赛,郑智说:“这个比赛达到了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目的就是全取三分,今天3比0赢球,赢球的结果是我们想得到的。对于我来讲,这里是我的家乡,沈阳也是中国足球福地,我们曾在这里打进过世界杯,每个人在这里踢球都有一种踏实的感觉。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给我们加油,我们场上踢得有劲。”

  对于后面的赛程,郑智说:“一场场打吧,现在打了三场比赛,接下来打卡塔尔是非常关键的比赛,下一期集训是决定最后走势的比赛,前面都是应该赢的比赛,上一场对香港丢掉两分,回去马上还有联赛,队员还有足协杯和亚冠,三轮联赛之后马上集中,客场打卡塔尔非常关键。”

  对于国足的进攻效率问题,郑智说:“如果香港比赛早得分,也就取得了胜利。我们的前场队员,需要在球队得分的时候站出来,前面有几个队员非常有特点,攻击力非常强,包括大宝在国家队经常得分,希望他能够把进球运气一直带着,再来到国家队对卡塔尔,希望他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92&paper.cmsUrl= report 1444 于大宝破门指天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徐江张亮9月8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沈阳福地以3-0的比分战胜马尔代夫。比赛结束后,国足队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对话郑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