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马塔诡异吊射铁卫中框 西班牙1-0马其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欧洲杯预选赛再战一轮,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马其顿主场迎战西班牙。西班牙队凭借开场第6分钟马塔的破门,客场1-0击败马其顿,继续占据欧洲杯预选赛C组头名。

  西班牙上轮欧洲杯预选赛上,凭借伊涅斯塔和阿尔巴的进球,2-0击败斯洛伐克跃居小组榜首。而马其顿上轮则是客场不敌卢森堡,积分位居小组末尾。在双方欧洲杯预选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班牙主场5-1大胜,此番客场征战有望巩固榜首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西班牙率先攻破马其顿大门。席尔瓦被侵犯西班牙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马塔主罚任意球被后卫顶出,随后马塔前场右边路再度得球,起右脚传中球直接吊向球门远角,帕可夫斯基反应不及球撞柱后弹进球门,西班牙1-0领先。

  第10分钟迭戈科斯塔接到席尔瓦直传突入禁区,回扣晃开跟防后卫起右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马其顿发起进攻,卡瓦哈尔解围将球踢到了禁区中路,马其顿中场佩特罗维奇跟进打门高出。41分钟卡瓦哈尔差点复制马塔的吊射,右路传中直奔球门远角,球砸横梁弹出,跟进的伊斯科补射被门将挡出。半场战罢,西班牙客场1-0暂领先马其顿。

  下半场比赛中,第46分钟马其顿快速反击,布茨克茨禁区弧顶出拉倒哈萨尼送出任意球,哈萨尼主罚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第54分钟伊斯科禁区外起脚打门偏出。第59分钟马其顿前场连续配合,边路传中西班牙禁区内解围失误,马其顿险些捡漏成功,好在回防的布茨克茨干扰下马其顿没能形成射门。

  第80分钟伊涅斯塔斜传后点,卡瓦哈尔快速跟进凌空将球横扫禁区中路,可惜中路跟进球员没能碰到皮球,错失得分良机。最终西班牙队凭借开场第6分钟马塔的吊射破门,客场1-0击败马其顿,继续占据欧洲杯预选赛C组头名位置。

  双方首发:

  西班牙(4-5-1):12-德赫亚/17-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4-贝尔纳特/5-布斯克斯、13-马塔、20-卡索拉(68’科克)、21-席尔瓦、22-伊斯科(77’伊涅斯塔)/19-科斯塔(60’阿尔卡塞尔)

  马其顿(5-3-2):1-帕可夫斯基/2-布尔达洛夫斯基、6-施高夫、14-里斯特夫斯基、18-祖塔、23-阿斯科夫斯基/11-哈萨尼、16-格利戈罗夫、17-佩特罗维奇/19-拉德斯基、21-伊万诺夫斯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685541.shtml report 42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