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心仪对象被罚一万美元 他公开要求太阳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太阳队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处以10000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公开要求交易自己。

  上周,马基夫在推特上写道,“我的未来不在菲尼克斯。”而在8月初,马基夫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唯一能确定的是,(新赛季)我不会去那里(太阳队)。”

  自05-06赛季以来,联盟不允许球员或其经纪人在公开场合发表要求被交易的言论。第一个因为此事被罚款的是当时还没有改名的罗恩-阿泰斯特,他公开要求步行者队交易自己。

  马基夫不想为太阳队打球的原因是7月,太阳队将马基夫的双胞胎弟弟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活塞队。当时太阳队此举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追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可惜最终,阿德选择加盟马刺队。

  对太阳队来说,并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想交易马基夫,因为球队之前追逐阿德失败。若再送走马基夫的话,大前锋将成为球队的最大短板。消息源称,不少太阳队球员已抵达菲尼克斯进行合练,而马基夫并不在其中。

  有意思的是,上周曾曝出一张疑似马基夫与火箭队球员合练的照片。

  根据线报,有多支球队都对马基夫感兴趣,包括火箭队、黄蜂队、猛龙队和魔术队等球队。

  去年9月,莫里斯兄弟与太阳队达成一份总价达到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马基夫4年总价3200万美元的合同将从15-16赛季开始执行。

  现年26岁的马基夫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5.3分6.2篮板2.3助攻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685884.shtml report 1230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太阳队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处以10000美元罚款,原因是他公开要求交易自己。上周,马基夫在推特上写道,“我的未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