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综述:瑞典爆冷1-4惨败 俄罗斯造7-0屠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法国欧洲杯预选赛C、E、G三个小组又结束一轮争夺。奥地利队客场4-1爆冷击败瑞典队后成为继英格兰队、捷克队、冰岛队后第四支通过预选赛拿到决赛圈入场券的队伍,伊布仅是在补时阶段破门打入遮羞一球。俄罗斯队客场7-0大胜列支敦士登队,其中久巴独中四元。

  C组:白俄罗斯队2-0卢森堡队;斯洛伐克队0-0乌克兰队

  白俄罗斯队依靠戈尔戴丘克第34和第62分钟的梅开二度2-0击败卢森堡队,可惜这也改变不了这两支队伍和马其顿队齐齐出局的命运,乌克兰队客场与斯洛伐克队0-0互交白卷收场后,前者积分16分列小组第三,斯洛伐克队19分则位居次席,本轮只是依靠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才在客场1-0小胜的西班牙队积21分在本组领跑。

  E组:立陶宛队2-1圣马力诺队;斯洛文尼亚队1-0爱沙尼亚队

  立陶宛队压哨进球2-1绝杀圣马力诺队,不过立陶宛队的晋级希望依然不大。第7分钟,塞尔尼奇为立陶宛队首开记录,但M-维泰奥利第55分钟攻破立陶宛队城池取得他们在本届欧预赛上的首个进球。可惜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斯帕尔维斯破门绝杀了圣马力诺队。斯洛文尼亚队则凭借贝里奇第65分钟攻入的制胜球1-0小胜爱沙尼亚队。目前本组形势是英格兰队8战全胜早早拿下决赛圈入场券,圣马力诺队垫底出局。瑞士队积15分列次席,斯洛文尼亚队积12分排第三,爱沙尼亚队10分列第四,这三支球队都还有争夺小组次席直接晋级到决赛圈的希望,立陶宛队9分列第五。

  G组:瑞典队1-4奥地利队;列支敦士登队0-7俄罗斯队;摩尔多瓦队0-2黑山队

  由伊布领衔的瑞典队主场爆冷1-4不敌奥地利队,奥地利队因此以7胜1平积22分的成绩成为第4支通过预选赛拿到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同时也是他们继2008年后第二次杀入到欧洲杯决赛圈。第7分钟,卡尔斯特伦防守中从身后踢倒尤努佐维奇被判罚点球,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中场阿尔巴操刀,在对方门将伊萨克松倒地后阿尔巴轻松吊射破门,奥地利队1-0领衔。第38分钟,福齐斯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内,扬科和卡尔斯特伦争抢中头球摆渡,哈尔尼克抢在M-奥尔松之前近距离头槌破门,奥地利队2-0领先。第77分钟,阿拉巴直塞,扬科巧妙摆脱格兰奎斯特后形成单刀8米处冷静左脚低射破门,3-0。第88分钟,扬舍尔接直塞球大禁区左侧横敲,无人盯防的哈尔尼克包抄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轻松梅开二度。补时第1分钟,特林右肋斜传,伊布卸球后小禁区前沿右脚外脚背弹射打入安慰性一球。

  俄罗斯队大开杀戒客场7-0轻取列支敦士登队,目前他们以14分领先遭遇两连败的瑞典队2分排名小组次席,瑞典队位列第三,黑山队2-0战胜摩尔多瓦队后积11分也暂时保留着晋级希望,列支敦士登和摩尔多瓦已经提前出局。俄罗斯国脚久巴上演大四喜,他的队友科科林、思莫洛夫和扎戈耶夫各有一球入账。为黑山队进球的分别是今年加盟马德里竞技的萨维奇和对方拉库送出的乌龙大礼。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686456.shtml report 1757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6法国欧洲杯预选赛C、E、G三个小组又结束一轮争夺。奥地利队客场4-1爆冷击败瑞典队后成为继英格兰队、捷克队、冰岛队后第四支通过预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