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球迷骚乱迫使比赛中止 马来西亚足协遭批评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博超
 


  新华社吉隆坡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由于一些马来西亚的狂热球迷向球场内丢掷烟雾弹和烟火,8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A组马来西亚对阵沙特的比赛被迫中途取消。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一些极端球迷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向球场内丢掷烟雾弹和烟火,当时沙特队以2:1领先。

  报道称,一些烟花甚至落在了球迷看台上,导致一些球迷离开躲避。同时可以看到沙特球迷跑向了赛场出口,据信当时有一些球迷在看台上滋事。

  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发文批评马来西亚足协,称其失去了对球场的控制。

  上周马来西亚国家队以0:10的大比分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输给了阿联酋,随后该队主教练辞职,马来西亚足协主席也宣布辞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693949.shtml report 908 新华社吉隆坡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博超)由于一些马来西亚的狂热球迷向球场内丢掷烟雾弹和烟火,8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A组马来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