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或引前巴西国脚 国安曾600万欧求购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中超的冬季转会窗还没开启,但各种传闻已经不时涌现。今日,土耳其媒体《millet》爆料称,费内巴切队前腰、前巴西国脚迭戈有望在转会期投奔一支中超球队;与此同时,《millet》推测这家对迭戈感兴趣的中超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广州恒大,不过,关于这条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印证。

  作为费内巴切阵中最大牌的球星之一,迭戈的发挥一直饱受诟病,上赛季他只交出了4球4助攻的平淡数据;而本赛季他代表费内巴切踢了7场比赛,只贡献了一次助攻。今年,志在夺冠的费内巴切引进了范佩西这样的大牌巨星,也对迭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他仍然无法提升状态,被费内巴切甩卖将是迟早的事情。《millet》透露,相比于迭戈的高薪,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实在太少,走人是他最有可能的选择。

  与此同时,《millet》称迭戈已经有来自中超的追求者,该媒体提出前任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曾长时间观察迭戈,因此现在这名巴西前国脚的未来也和恒大“联系”在了一起。或许,目前由斯科拉里挂帅的恒大真的会给迭戈一个机会,来改善目前中前场创造力不足的情况,但是目前一切仍是未知数。

  迭戈出生于1985年,出道于巴甲豪门桑托斯。当年曾与罗比尼奥并称桑托斯“双子星”,甚至一度被认为潜力超过罗纳尔迪尼奥,是下一任巴西国家队核心的不二人选。不过,迭戈后来的发展却不如人意,尽管在不莱梅效力时曾有过世界级的表现,但之后无论是闯荡尤文图斯还是马德里竞技,均没有取得太大成就,最终辗转落脚费内巴切,与人们对他的期待相去甚远。目前,迭戈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约为500万欧元,他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过去,曾传出北京国安开价600万欧元收购迭戈的消息,但最终无疾而终。(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01561.shtml report 1282 中超的冬季转会窗还没开启,但各种传闻已经不时涌现。今日,土耳其媒体《millet》爆料称,费内巴切队前腰、前巴西国脚迭戈有望在转会期投奔一支中超球队;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