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救星是他? 皇马大将示好穆帅或冬窗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瓦拉内对于穆帅赞赏有加
瓦拉内对于穆帅赞赏有加

  今年夏天切尔西一直在致力寻求一个中后卫补强后防,不过在数次追逐斯通斯遭到拒绝后,只买来了迪洛博吉。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皇马中卫瓦拉内盛赞穆帅的执教方式,或许他才是蓝军的真命天子?

  2012-13赛季穆帅执教皇马时,一手提拔了当时只是个新人的瓦拉内,甚至一度让其替代了佩佩,对此法国国脚一直心存感激,并对于狂人的执教方式非常赞赏,“在我效力皇马的第二年,有一次我在训练场上做的不好,没有按照他的要求,然后他就从背后踢了我一脚,并责备我‘你怎么不在训练中多跑跑’,我知道他是对的,我必须多付出。”

  “穆里尼奥不会做那种很长的演讲,他很直接、直奔主题,说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很喜欢那种方式,有助于我的成长。”

  在穆帅执教皇马时,瓦拉内曾经发挥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过近几个赛季他的发展没能达到预期,尤其在今夏皇马续约拉莫斯、佩佩两大中卫后位置更显尴尬。此前英媒曾多次表示穆帅对于其的喜爱,《邮报》指出,皇马将在1月份冬窗开启后追逐瓦拉内作为特里的替身。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02676.shtml report 1334 瓦拉内对于穆帅赞赏有加今年夏天切尔西一直在致力寻求一个中后卫补强后防,不过在数次追逐斯通斯遭到拒绝后,只买来了迪洛博吉。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皇马中卫瓦拉内盛赞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