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等人参观国际奥委会 巴赫主席享高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一姐”、IMG球员冯珊珊和其他四位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名将巴拉圭选手朱莉格拉纳达(Julieta Granada),瑞士选手法碧恩-因-艾尔伯(Fabienne In-Albon),德国选手卡洛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和俄罗斯选手宝拉(Paula Reto)参观了国际奥委会(IOC)总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热情探讨高尔夫重归奥运大家庭的意义并与巴赫主席在国际奥委会花园切磋球技,共享高球之乐。

 
 
 

  “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赛场上,女子高球运动真正在聚光灯下面向世人,这将大大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巴赫主席关于高尔夫球运动时隔112年重返奥运会对五名球员如是说,“这将会是你们从未经历的,你们的竞技水平会再创巅峰。”

 

  珊珊和其他四名球员表示她们非常期待加入奥运会的大家庭中,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并改变人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看法。珊珊说 “奥运会对于高尔夫是个难得的契机,尤其是在我的家乡中国。我很期待明年八月能够代表中国踏上里约热内卢的赛场,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真正了解到这项运动的魅力。”

 

  五名球员此前参观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并为名为“挥越(Swing!)”的展览揭幕,该展览将在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1月3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主旨庆祝高尔夫运动回归奥运会,并将重点放在六个主题:今天的高尔夫;高尔夫设备;高尔夫比赛;高尔夫主要课程;高尔夫冠军和奥运会上的高尔夫。

 
 
 

  此次珊珊一行是从将在9月10日至13日在法国依云举办的依云锦标赛赶来,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做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珊珊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09523.shtml report 3625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一姐”、IMG球员冯珊珊和其他四位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名将巴拉圭选手朱莉格拉纳达(JulietaGranada),瑞士选手法碧恩-因-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