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望?球迷喊换郜林佩兰无视 郜林落寞回更衣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只要心中有沙子,哪里都是马尔代夫!”昨晚,凭借着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锦上添花,国足在“客场”沈阳仅仅取得3比0的比分。同组另一战,卡塔尔客场3比2击败中国香港,积分比国足多两分,净胜球比国足多8个。下轮国足将与卡塔尔直接交手,这是一场决定命运之战!

  □场外

  辽宁球迷高喊“郜林进一个”

  因为联赛中郜林与辽宁部分极端球迷的冲突,赛前有人担心本场辽宁球迷会对郜林有什么不好的表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首先,郜林压根就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其次,现场的球迷,对于郜林不仅没有攻击,反倒表达了善意,这种善意也得到了郜林的良好回应。

  中场休息的时候,郜林跟着其他替补球员,走回休息室。看台上有几名球迷喊着郜林的名字,还鼓励说“进一个”。郜林也很有礼貌地冲着这些球迷挥手,表示感谢。可惜的是,佩兰“不解风情”,并没有给郜林出场机会。下半场,刘建业是佩兰派上场的第3名替补,眼看着出场无望,郜林一脸落寞地起身离开替补席,返回休息室

  对于前锋线上的使用,佩兰表示将继续对锋线进行调整,“前锋我沿用了上一次的组合,更多地给了杨旭机会,因为杨旭的身材和马尔代夫对比有优势。不过我不会一直延续这样到组合,要根据对手来做变化,接下来还要根据他们的身体和伤病情况来安排阵容。”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20814.shtml report 1422 于大宝破门指天拥抱队友“只要心中有沙子,哪里都是马尔代夫!”昨晚,凭借着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锦上添花,国足在“客场”沈阳仅仅取得3比0的比分。同组另一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