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力荐吉格斯接掌曼联 高坛名将:范加尔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吉格斯更适合执教曼联?
吉格斯更适合执教曼联?

  曼联92黄金一代重聚组教练团队,恐怕很多红魔球迷想一想就觉得画面很美,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文章指出,由于范加尔粗糙落后的执教风格,而且没有很好地处理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并没有带领曼联创造出太好的成绩,恐怕离下课也不会太久,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最适合的主教练恐怕是现在在球队辅佐范加尔的前曼联球星吉格斯。

  种种迹象表明,范加尔能否长期胜任曼联主教练的位置还是个疑问,他的执教风格明显落后于现代足球,英国著名高尔夫球星麦克考利近日也对范加尔的能力公开质疑:“我并不信任范加尔能带领曼联走得更远,我认为现在签下一名新的主教练将为时不晚,希望新的主教练能带来新的变化,不仅我们要保住前四的位置,最好是能尝试冲击英超冠军”。

  而现在如果你现在去问英格兰球迷谁最适合出任曼联主教练,每个人都会回答是吉格斯,的确,吉格斯在曼联度过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在曼联的助理教练位置上磨练了很久,他的确有能力和经验胜任主教练的位置,现在就需要看看老板格雷泽是否能有勇气把俱乐部交给92年黄金一代来掌舵。

  而另一位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也公开表示支持吉格斯将来出任主教练一职,小贝在近日出席一场英国音乐慈善晚宴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曼联的日子并不是为了名声和尽可能去赚更多钱,而是真的很想去为这家俱乐部贡献自己的青春,而吉格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作为球员时他为曼联付出自己全部的职业生涯,未来他的愿望就是出任曼联的主教练,而我相信他有能力胜任”。

  《每日电讯报》指出,曼联92黄金一代组成教练团队并不是不可能,吉格斯如果出任主教练的话,布特将会出任助理教练,而同时黄金一代的小贝近日抛开了很多个人事务,频繁出现在曼联并与吉格斯、布特讨论许多关于俱乐部现在的发展情况,他最近也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篇图文:“终于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配图为老特拉福德球场。这一举动令人浮想联翩,英媒表示贝克汉姆出任助理教练或许也不是天方夜谭,如果真的成行,届时那支我们熟悉的曼联队又回来了,只是这次他们是以教练的身份回归。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24844.shtml report 1743 吉格斯更适合执教曼联?曼联92黄金一代重聚组教练团队,恐怕很多红魔球迷想一想就觉得画面很美,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文章指出,由于范加尔粗糙落后的执教风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