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犯规染黄? 沪媒:完全是误判 足协应该申诉

来源: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本报讯 在国足与马尔代夫比赛的同时,卡塔尔也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并最终以3:2力克香港队,目前卡塔尔3战全胜积9分,超越了香港在小组领跑,而中国队与多赛一场的中国香港队同积7分。

  卡塔尔无疑是国足在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而且这支球队也渐入佳境,在小组的首场比赛中,卡塔尔直到伤停补时97分钟才通过绝杀1球小胜马尔代夫。但上一轮卡塔尔的状态明显回升,15:0横扫不丹赚足了净胜球,昨天客场艰难击败香港更是抢到了小组头名。而下一轮比赛将于10月8日进行,国足将远赴多哈对阵卡塔尔,这也将是一场焦点战役。

  国足如果在客场不敌卡塔尔,积分将被卡塔尔甩开5分的差距,即便末轮坐拥主场优势,只要卡塔尔不在对阵不丹、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时失手,国足就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但国足在客场打平卡塔尔,由于手握末轮主场战卡塔尔的赛程优势,只要接下来面对不丹、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时不失手,国足末轮战胜卡塔尔仍然可以拿到小组第1直接晋级12强赛。

  一个比较糟糕的消息是,国足队长郑智在与马尔代夫比赛的伤停补时领到一张黄牌,他将累计2张黄牌错过10月8日的这场关键战役。然而通过慢镜头显示,郑智当时既没有恶意犯规的动作,也没有假摔的嫌疑,完全是裁判的误判,中国足协应该向亚足联申诉取消黄牌,毕竟郑智对于这支国足的意义太过重大。

sports.sohu.com true 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25303.shtml report 1370 郑智比赛中积极拼抢本报讯在国足与马尔代夫比赛的同时,卡塔尔也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并最终以3:2力克香港队,目前卡塔尔3战全胜积9分,超越了香港在小组领跑,而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