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舞世界第一报平安 称脑震荡已无大碍盼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9日,近日在训练中意外摔倒引发脑振荡的冰舞世界第一帕帕达基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向外界报了平安,她表示目前她正在积极康复,盼望早日回归冰面。

  帕帕达基斯表示,她在12天前训练中发生的意外导致了脑震荡(外伤性脑损伤)。之后她的记忆力、平衡能力以及专注力方面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再加上极度的疲劳,使得她难以立即恢复训练。不过,目前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好。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医生也对她的状况表示很乐观,并且那些不良反应都已经在慢慢减轻。

  目前帕帕达基斯正在蒙特利尔的一家专门诊所接受治疗,生活与训练都在加拿大的她表示,大脑是一部非常神秘的机器,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康复很难预测。现阶段她只能好好休息,避免并发症。她非常期待回归冰面的那一天。还对网友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34685.shtml report 387 北京时间9月9日,近日在训练中意外摔倒引发脑振荡的冰舞世界第一帕帕达基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向外界报了平安,她表示目前她正在积极康复,盼望早日回归冰面。帕帕达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