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国足也帮上港 大战前恒大陷入体能危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这一场比赛很可能就会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在这场比赛之前,国足刚刚在沈阳对阵完马尔代夫,此场比赛恒大总共6名队员出现在首发而且4人踢满全场,反观上港的3名国脚都没有出场,难道连国家队都帮上港?

  

  12日晚的上海将上演榜首大战,但是之前还有国家队的比赛,国家队的成员都来到了沈阳备战。与外界预测的一样,郜林没有进入比赛的首发,替补登场的机会也再次被佩兰抹杀,一如赛前预料哪一样,郜林可以在12日晚在观众席静静地看着队友和上港的榜首大战。不过比起对马代不能登场来说,郜林看到的是6名恒大队友首发登场,其中4人踢满全场,而上港一个人都没有参加到这场比赛当中。

  

  要知道,现在恒大和上港仅仅相差1分,而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只是提成1-1平手,所以次回合的交战,很可能就会影响到整个中超争冠的格局。就在这个重要的节点,恒大却遭遇了人员疲惫和球员停赛,郜林的5场停赛对上港是最后一场,上一场对阵申鑫郑智也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张黄牌,邹正、梅方、于汉超都在国足踢满了对马代的比赛,种种的不利都指向了恒大,而受益者却都是上港。

  

  或者真的是巧合、或者是某些因素影响。胜利的天平从上港与恒大这场比赛前就已经发生了倾斜。正如恒大发布的海报那样——勿忘初心,足球是快乐的、纯粹的,我们只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周末上港和恒大在上海滩的榜首大战,踢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42938.shtml report 988 9月12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这一场比赛很可能就会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在这场比赛之前,国足刚刚在沈阳对阵完马尔代夫,此场比赛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