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古力两连败遭淘汰 李昌镐等八人率先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9月9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唐韦星、柯洁、李昌镐、李世石等8人两连胜后晋级16强,古力、刘昌赫等两连败遭淘汰,时越、依田纪基等一负一胜明天通过第三轮争夺出线名额。

  8个小组中的B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首轮战罢中国两大王牌古力和时越需要PK去留,令人意想不到,朴永训已经沉寂了两三年了,许映浩刚服完两年兵役回归,所以中国前后两大等级分第一人双双落败,令人难以满意。今天兄弟对决,个性十足的古力再次祭出三连星布局,序盘走出黑59的强手,取得不错的效果,然而黑77缓手,被白方先动手掏空了右边路,时越逆转了局势。最终黑方实地不足告负。

  古力从第14届到17届连续4届打入半决赛,第15到17届连续3届打入决赛,都是三星杯的纪录,然而本届小组赛没能下到第三轮即出局了。

  持外卡参赛的李昌镐,今天击败本国后辈金东昊,两连胜晋级16强。三星杯上曾有过赵治勋持外卡夺冠的传奇,李昌镐能否重演同族前辈的辉煌?

  62岁的老将徐奉洙114手不敌金志锡,两人都是力战型棋风,开局就大打出手,然后老将爽快认输。明天徐奉洙将与周贺玺争夺出线权。

  两位仅有的女将恰好是中韩女子代表人物,於之莹输给唐韦星,明天与崔哲瀚争夺出线权,崔精不敌伊田笃史,两连败出局。

  两轮过后,唐韦星、柯洁、朴永训、李昌镐、李世石、江维杰、金志锡、朴廷桓等8人两连胜晋级16强,睦镇硕、刘昌赫、古力、萧正浩、崔精、马逸超、志田达哉、本杰明等8人两连败出局,其余16人明天通过第三轮争夺本组另一出线权。

  第二轮赛果如下:

  A组:於之莹 负 唐韦星 睦镇硕 负 崔哲瀚

  B组:柯洁 胜 彭立尧 刘昌赫 负 罗玄

  C组:朴永训 胜 许映浩 时越 胜 古力

  D组:李昌镐 胜 金东昊 林君谚 胜 萧正浩

  E组:李世石 胜 张涛 崔精 负 伊田笃史

  F组:江维杰 胜 卞相壹 申旻埈 胜 马逸超

  G组:金志锡 胜 徐奉洙 周贺玺 胜 志田达哉

  H组:朴廷桓 胜 甘思阳 本杰明 负 依田纪基

  (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43450.shtml report 1021 9月9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北京珠三角万豪酒店战罢,唐韦星、柯洁、李昌镐、李世石等8人两连胜后晋级16强,古力、刘昌赫等两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