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太阳推黑色球衣 热火新秀获奥巴马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9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太阳推出黑色新球衣

  随着新赛季的即将到来,各支球队也都在积极备战,太阳方面为了给球队带来一股新风,特地在2015-16赛季推出黑色的新款球衣,这也是他们在新赛季当中的第六款球衣。以往太阳的球衣基本上是白色、橙色和蓝色三种,如今加上了黑色球衣更是让人感觉不同。据透露,在新赛季当中,将会有16场比赛太阳将会身穿这套黑色球衣。

  温斯洛获奥巴马盛赞

  热火在选秀大会当中以10号签挑中的新秀温斯洛跟随杜克大学一同接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而温斯洛则获得了奥巴马的高度赞扬。奥巴马表示,温斯洛总是在篮球场上的各个角落上各种飞来蹦去,无所不在的表现非常出色。

  白边与哈队共同训练

  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怀特塞德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依然没有放弃苦练,他自己透露,正在与队友哈斯勒姆一同进行训练。哈队是篮球场上非常出色的蓝领球员,他强硬的比赛作风和凶悍的姿态让对手望而生畏,“白边”正是利用休赛期的时间里努力向哈斯勒姆取经,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莱利自信热火可夺冠

  热火球星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坚信如今这支球队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所有要素”。新赛季的热火将会迎来波什的健康归来,同时韦德的膝盖伤势问题也得到了稳定,这两大超级巨星的存在就是热火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另外,留下德拉季奇保留了球队的三巨头模式,引进小斯,以及新秀温斯洛的到来也进一步提升板凳深度。

  哈灵顿寻NBA教练职务

  艾尔-哈灵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现在正在努力寻找一份NBA教练的职务。以当前哈灵顿的年龄来看,他在NBA打球的话极有可能就只能打替补的角色,但是即便是这样的角色恐怕也不好找,在2015-16赛季开始阶段恐怕也没有球队给他提供报价。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不想在漫长的进行等待,所以这才希望转型往教练的身份发展,只不过要看哪支球队的教练组缺少助教人手了。

  本内特获国家队教练盛赞

  森林狼前锋安东尼-本内特一直都被认为是NBA当中最著名的水货状元之一,不过NBA赛场的不如意并不意味着他真的实力不济,加拿大国家队主教练杰-特里亚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本内特的表现因相关极为深刻,认为这名状元秀给球队提供了非常大的贡献。“他在很多方面都提供了极大的贡献,场内场外都是,还有篮板球非常出色。”特里亚诺说道。

  克拉克森缺席亚锦赛

  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将会缺席即将开始的亚锦赛,因为在亚锦赛举行的时间,恰好与湖人训练营开始时间重叠,在充分考虑了自己在NBA前景的情况下,克拉克森最终选择的是参加训练营。克拉克森若是打亚锦赛的话,他所代表的是菲律宾国家队出战,但他的缺席会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45468.shtml report 1881 北京时间9月9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太阳推出黑色新球衣随着新赛季的即将到来,各支球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