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或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怒骂皇马惹水爷驳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皮克拉莫斯在训练中


  最近西班牙足球内部传来众多不和消息,皆因皮克此前多次发表不利西班牙足球团结的言论,而西班牙球迷针对皮克的批评愈演愈烈,此前在2016欧预赛第7轮主场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只要皮克一拿球,就会遭到主场球迷们刺耳的嘘声,以致队友传球时都会选择绕过皮克,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组成了“大声嘘皮克”小组,前西班牙国脚阿方索也认为,皮克只把自己看成加泰罗尼亚人,而不把自己看成西班牙人。此前一直维护皮克的拉莫斯,今天却在赛后突然批评了皮克,他认为皮克针对皇马的挑衅不利于国家队团结。

  在欧洲超级杯夺冠后,皮克曾在庆祝时喊了“干死皇马”。拉莫斯对此表态:“所有人都会犯错,我也不例外,我也犯过很多错误。在犯错之后,就必须承认错误。巴萨和皇马之间的对立,对国家队而言可不是好事。而且皮克的做法并不会对此有什么帮助,不过皮克对于国家队来说并不是一个问题,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然后拉莫斯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道:“博斯克教练说过,我们是自由的,我们生活在西班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们希望外界能稍微安静点,虽然我们生活在一个繁杂的世界中,但是我们不应该因此而分散目标。"

  而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皮克曾想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就退出国家队,但是主帅博斯克出面与皮克交谈并挽留了以后,巴萨中卫决定效力国家队直到2016年欧洲杯结束。

  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状态不佳,连续负于荷兰和智利,小组早早出局,而就在那时皮克在国家队表现不佳而备受舆论压力,在第一场对阵荷兰的小组赛上,巴萨中卫发挥严重失常,第二场对智利的比赛他和哈维被放主教练在了替补席上,但是在国家队同样表现不好的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等皇马球员依然获得了首发位置,这当时就引起皮克甚至巴萨球员的不满,皮克认为这是主教练对皇马球员特别的青睐,他甚至比喻西班牙国家队为一架飞机,皇马球员能享受坐头等舱的待遇,而来自巴萨的球员只能坐机尾。

  而在巴西世界杯后,哈维就马上退出了国家队,皮克在经历了惨痛的世界杯经历后,也萌生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而《每日体育报》消息指出,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宣布对阵法国和马其顿的友谊赛,皮克因伤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是真正原因是皮克在巴西世界杯时国家队对他和巴萨球员的安排严重的不满而并不愿意为国家队出战,不过好在老帅博斯克意识到了这一点,在上赛季博斯克就与皮克就达成了约定,皮克必须为国家队效力至2016年法国欧洲杯结束。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53706.shtml report 1878  皮克拉莫斯在训练中最近西班牙足球内部传来众多不和消息,皆因皮克此前多次发表不利西班牙足球团结的言论,而西班牙球迷针对皮克的批评愈演愈烈,此前在20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