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撕!肯帝亚发声明回应转播传闻 此前从未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江苏肯帝亚男篮发表声明,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今日在多家媒体发表新赛季CBA转播的声明做出正式回应。

  这是怎么一回事?上周日出版的《金陵时报》撰稿称,中超2016-20年转播权公开叫价3亿人民币起步,较之前暴涨。而作为国内影响力仅次于中超的CBA,却是各队各谈各的,甚至有些球队还贴钱转播。《金陵时报》记者特意采访了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史总表示:“目前谈的情况不是太好,奥登的新闻发布会,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也没有来人。”

  史总同时透露,为了让更多球迷欣赏到肯帝亚的比赛,俱乐部愿意花一定费用,去努力争取电视转播。因为一旦肯帝亚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谈判僵持不下的话,不排除新赛季肯帝亚比赛没有电视转播的可能性。

  今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公开表示,无论是之前关于奥登的新闻发布会,还是联赛电视转播,肯帝亚从没有与他们有过正式接触,所以双方在转播费用上的分歧也就无从谈起。频道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是以友好合作的态度,以开放的姿态,愿意与俱乐部合作。毕竟,合作才能共赢。

  肯帝亚做出回应,他们认为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声明对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损害。肯帝亚表示史总在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一名常年跑江苏男篮的记者多次邀请之下,于7月2日带着助理孟晖前去会面。当时,该记者与该频道一名主持人主动谈及合作方案,就转播费用、栏目制作费用、广告投放费用,以及随队采访费用等与肯帝亚进行了沟通,不过双方存在分歧,而此后再也没有进行过沟通和谈判。肯帝亚还表示,奥登新闻发布会之前,史总曾邀请该记者前来采访。

  9月7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声明发送给南京媒体。对此,肯帝亚当即联系当事人,质疑其行为并要求他向单位领导说明情况;当事人于当晚表示已向领导汇报。而今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声明发送至网络,对此肯帝亚做出三点回应:1、要求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公开道歉、二、要求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调查事情真相并向公众澄清事实。三、请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在调查完毕后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

  最后,肯帝亚表示,如果合理要求得不到满足,俱乐部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合法权利。(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59319.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江苏肯帝亚男篮发表声明,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今日在多家媒体发表新赛季CBA转播的声明做出正式回应。这是怎么一回事?上周日出版的《金陵时报》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