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世界杯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男排主帅汪嘉伟变身资本大佬 重奖女排3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汪嘉伟昔日与郎平一同出席活动 


  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上顽强拼搏勇夺冠军让全国排球工作者为之振奋,诸多排坛名宿也为之欢欣鼓舞。8日,前中国男排主帅汪嘉伟偕夫人共同出重金赞助奖励中国女排,并鼓励中国女排在未来再创佳绩。

  昔日的男排主教练现在已是熔盛重工股东、上海博琨投资董事长。据了解,自2001年至今他一直在从事能源、石油等相关行业的投资,并于去年在吉尔吉斯斯坦参与投资了一块油田项目。

  汪嘉伟当天在北京昆仑饭店宴请了凯旋归来的中国女排代表团成员。汪嘉伟表示,作为老一代中国排球工作者,他和家人、朋友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女排在此次女排世界杯上的表现,对年轻的新一代女排队员们在世界杯上很好地发扬了中国女排精神,克服困难,接连战胜俄罗斯、日本等强劲对手,又一次站上了世界大赛的最高领奖台而感到欣慰和兴奋。

  在晚宴现场,汪嘉伟以他个人和夫人的名义向中国女排赞助奖励人民币300万元,同时汪嘉伟的好友俞光和赵德全每人还赞助奖励人民币100万元,以此代表老排球人对中国女排此次世界杯夺冠的鼓励。汪嘉伟还表示,希望中国女排再接再厉,能够在未来的里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汪嘉伟始终心系中国排球,特别关心中国男、女排在各项国际大赛上的表现。在2011年中国女排夺取世界杯季军时,汪嘉伟就曾以个人名义对中国女排进行了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9/n420766014.shtml report 964 汪嘉伟昔日与郎平一同出席活动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上顽强拼搏勇夺冠军让全国排球工作者为之振奋,诸多排坛名宿也为之欢欣鼓舞。8日,前中国男排主帅汪嘉伟偕夫人共同出重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