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谜之国足:佩兰遭遇困难期 为何难现亚洲杯之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第3页 :用人之谜

  三、用人之谜

  国足两场比赛的用人和换人同样是个谜,首战香港队,明知道香港队中后卫头球 能力不错,密集防守门前摆大巴的情况下,佩兰选择了于大宝出任前锋,尽管于大宝的状态不错,但头球能力并且于大宝所擅长。在左右两个边路都排出了突击能手 于汉超和郑龙的情况下,中路不选择杨旭,明显是个错误。换人方面,当迟迟打不开局面,佩兰的换人同样缺乏魄力。香港队并没有太多的进攻,佩兰并没有选择撤 下一名后卫增加前锋的打法,仅仅只是对位的前锋换前锋。这样的换人和用人,实在看不懂。

  同样谜一样的换人也发生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 中,下半场比赛,于大宝和郑智明显的体能出现问题,佩兰却没有替换这两名球员下场。在0-0被香港队逼成平局的压力下,国足需要大胜才能缓解压力。但佩兰 并没有在前锋方面进行调整,而是把所有的名额都放在了中场。即便不用郜林,那么突击能力更强的武磊,其实更有机会在乱战中获得进球。但佩兰最后一个换人名 额留给了后腰刘建业,这样的换人是为了控制局面吗?但肯定不是为了获得更多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766028.shtml report 2427 阵型之谜北京时间9月8日,世预赛第四轮比赛进行,国足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马尔代夫队,算上9月3日在深圳被香港队逼成平局,国足两场比赛仅仅打进3个进球。进攻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