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行赛冠军装备 超强推杆取赛季第二个重要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里奇-福勒 


  今年的美巡赛场上,主角无疑是斯皮思和戴伊二人,但周日在德意志银行赛上夺冠的里奇-福勒无疑为本赛季也添上了一笔浓浓的色彩。5月份,他赢得了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如今到了联邦杯季后赛,他又在还剩5个洞尚落后2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瑞典名将斯滕森,赢得了他本赛季的第2个重大赛事桂冠。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2015年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obra Fly Z+ (10.5° ),配Matrix Prototype 70X杆身

  三号木:Cobra Fly Z+ (14° ),配Aldila Tour Blue 73X杆身

  五号木:Cobra Bio Cell+ (18° ) ,配Aldila Tour Blue 73X杆身

  铁杆:Cobra Fly-Z Pro MB (4-9),配KBS C-Taper 125 S+杆身

  挖起杆:Cobra Tour Trusty RF Grind (47-08, 51-08, 57-08和62-08°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杆头尺寸460cc的Fly-Z+一号木的设计思路是提供最大程度的距离输出以及提升的容错度之间的绝佳组合。低而后置的重心区域加重设计能使得整个杆面上输出低旋转度、中等高度的飞离角度以及高速球速。E9区域杆面结构以及冠部区域重量设置结合在一起能打造属于全钛材料一号木的自由度。节省下来的重量被巧妙地设置在杆头上低而靠后的位置,那里就是后方区域重量所在之处。MyFly8技术允许球员能在多达8种可调节的杆身及弹道设置(从9.0~12.0)中来挑选最佳位置来达到距离最大值,并且能掌控弹道;同时,SmartPad技术能无视杆身设置就能确保瞄准击球时达到杆面摆正的效果。其杆头颜色有6种可选:黑、蓝、绿、橙、红、白。

  Fly-Z+ 球道木有着巡回赛场热衷的紧凑杆头设计能确保开球或球道上击球时能达到距离输出最大值,并且还能确保精准度及控制度。结合了不锈钢巡回赛级别的杆头以及新颖的“速度腔”杆面外加前置重心区域重量块,Fly-Z+ 球道木赋予了球员更远的距离输出。Fly-Z+ 球道木还拥有了COBRA品牌的特色技术,包括了Forged E9区域杆面重量块设置,以及MyFly8和SmartPad技术可以使得球员在多达8种简单而又可调节的杆头/弹道设置中来达到距离输出最大化、控制弹道类型以及在任意球场上追求优化距离分布的效果。SmartPad技术能无视杆身设置就能确保瞄准击球时达到杆面摆正的效果。

  Fly-Z Pro铁杆的设计工作是在里奇-福勒的亲自参与下完成的,这款铁杆能输出与众不同的击球感觉、精准度、可打性以及外形,集这些优点于一身。位于趾部位置的高密度的钨制嵌入物能将重心位置重新设置到低位,就在击球区域的后面,以此来获得更高的精准度。而多达5步的锻造过程能确保击球时那种柔软而又扎实的感觉。巡回赛亲睐的外形加上最小程度的杆面后移造就了紧凑的杆头形状,这些特点使得这款铁杆对于那些纯正的高球手来说就是严肃的职业级别铁杆!

  经过同巡回赛场上的签约球员沟通交流,COBRA公司的研发团队开发出了Tour Trusty挖起杆,一款拥有纯正表现力的挖起杆,能输出精确的挖杆表现以及击球的多样性。没有杆面后移的外形在瞄准击球时能有提升瞄准度和美观的效果,同时在符合美高协的规定前提下将沟槽的边缘尺寸和容量达到了最大化。COBRA特色的Tour级别槽口的K-Grind研磨提供了跟部及趾部的释放效果来造就巡回赛级别的果岭周边多样性并能优化击球效果。这无疑是一款能适合各种类型球员的,富有精准度和多样性特点的,能改变比赛结果的挖起杆。

  落后对手斯滕森1杆进入到决赛轮的福勒,做出了一些关键的推杆来得以保持对瑞典人的节奏,其中就包括了在第14洞的长达38英尺距离上的小鸟推进洞。第14洞无疑是TPC波士顿球场上最难的球洞,这样福勒就在还剩4个洞的情况下只落后1个洞了。他使用的这款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标准款推杆自从2014年的北方信托杯公开赛起就跟着他了。之前受困于推杆的福勒开始使用三重底部设计的产品,这种设计能确保杆头中心部位在瞄准时能稳定,然后摆动顺滑并随杆自如,这种设计自从90年代后期就出现在Cameron的产品线中,多年来其用户众多,其中就有老虎伍兹。这款推杆的长度被定在35英寸,杆身角度在70° ,而杆头角度在3° ,且有着经典的曲式杆身设计。福勒的名字也被刻在杆头上。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769101.shtml report 2542 里奇-福勒今年的美巡赛场上,主角无疑是斯皮思和戴伊二人,但周日在德意志银行赛上夺冠的里奇-福勒无疑为本赛季也添上了一笔浓浓的色彩。5月份,他赢得了被誉为“第五大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