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连续14年进年终总决赛 期待重回伦敦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本报讯(记者 褚鹏)费德勒在闯进了美网八强后,锁定了一个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席位。今年费德勒将连续第14年亮相年终总决赛的赛场。

  作为ATP年终总决赛中最成功的球员,费德勒的战绩达到了48胜11负,并曾6次夺冠。“能够这么早就确定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是一种很棒的感受。”费德勒说,“我不敢置信我已经连续14年参赛了,我期待在11月重回伦敦,那里的氛围真的很棒。”

  费德勒在本赛季斩获了5个巡回赛冠军。他在美网两周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中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夺冠。此外,他还在温网中遗憾不敌德约科维奇夺得了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779025.shtml report 283 本报讯(记者褚鹏)费德勒在闯进了美网八强后,锁定了一个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的席位。今年费德勒将连续第14年亮相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作为ATP年终总决赛中最成功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