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早报:单打乔换经纪人 步行者将购NBDL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9月10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单打乔更换经纪人

  作为NBA赛场中的著名老将之一,乔-约翰逊的能力固然不错,但是他那份亿元合同却成为许多球队望而却步的负担。由于约翰逊当年在老鹰签署的六年1.23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也更换了经纪人,恐怕目的是更好地为2016年的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上赛季的约翰逊场均能够贡献14.4分4.8篮板3.6助攻的数据,在赛场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步行者将购买NBDL球队

  据知情人透露,步行者官方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三正式公布购买NBDL球队韦恩堡疯狂蚂蚁队。在此前步行者并没有单独的NBDL球队,如今购买了疯狂蚂蚁队之后,就为步行者提供了更加完美的草根球员培养基地。

  塞弗罗萨与警察打官司

  在2015年4月步行者前锋科普兰的被刺事件当中,塞弗罗萨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他怀疑因为当时警察的暴力执法而导致了自己的腓骨骨折和肌肉韧带受伤,因此起诉警察。塞弗罗萨因为腓骨骨折导致上赛季赛季报销,这正是塞弗罗萨极为不满的地方,据悉,这场官司将会在10月6日在纽约进行。

  马基夫与太阳关系改善

  此前马基夫-莫里斯一直都在逼宫太阳进行交易,这也一度闹得NBA沸沸扬扬。而太阳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马基夫与太阳之间的谈话感到非常乐观。“我知道马基夫这个人,明白他一旦回来的话,就会投入到篮球当中。他是一名竞争者,总是努力想办法赢球。”霍纳塞克说。看起来虽然有逼宫闹剧,但是在新赛季当中太阳依然暂时不会放弃马基夫。

  托马斯-罗宾逊恢复训练

  篮网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在七月份的时候开始进行右膝盖手术治疗,而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他的康复状况已经相当不错,据悉,罗宾逊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了。此前球队给出的康复时间是4到8周的时间,如今已经满了8周,而且康复状况也的确在预期当中。按照他的情况来看,在九月底的新赛季训练营复出完全没有问题。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788944.shtml report 1576 乔-约翰逊北京时间9月10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单打乔更换经纪人作为NBA赛场中的著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