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加尔将废掉心腹主力 德赫亚战利物浦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媒曝德赫亚战利物浦或首发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本周末的双红会上,曼联门将德赫亚将重返首发,而罗梅罗的主力位置将被废黜,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确认不会在1月份竞购德赫亚,这意味着皇马可能已经退出德赫亚交易,这让曼联续约西班牙国门成为可能。

  在西班牙对阵马其顿一战,德赫亚取代卡西利亚斯首发,他发挥出色没有丢球,在接受采访时,德赫亚表态希望在曼联也能成为主力,“我现在会继续努力,期待在俱乐部获得机会,如果未来还像现在这样,我也会保持镇静,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从德赫亚的表态来看,他目前的心态非常平和。《每日镜报》也透露,从国家队归来后,德赫亚在训练场上非常的卖力,完全如同变了一个人似的,可见,这位西班牙门将已经完全将转会失败的阴霾抛之脑后,他也已经做好了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曼联阵中的另外一名西班牙球员埃雷拉对德赫亚进行了鼓励,“作为好朋友,我希望大卫(德赫亚)可以重回正轨,他在曼联有一群非常出色的队友,他们都很支持他,因此他也会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德赫亚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在每一天里都是刻苦训练,而且也不会无故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对我而言,他就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门将,而且我知道很多人认同我的看法。我们一起做队友的时光很美妙,对于他从转会风波里走过来,我们也非常开心。”

  《每日镜报》从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人士那里得知,范加尔已经在更衣室里做出了暗示,那就是在本周末的双红会上,德赫亚将承担“非常关键的角色”,这说明德赫亚将重返首发,而罗梅罗在曼联1-2负于斯旺西一战发挥糟糕,这名范加尔的心腹球员很有可能被废黜主力,而《每日电讯报》给出了同样的看法。

  之前有消息称,皇马可能在冬窗挖角德赫亚,但是目前来看,这不大可能,弗洛伦蒂诺对此说道,“要求德赫亚拒绝同曼联续约?不,皇马不会这么做。对于每一名球员而言,枯坐一年板凳都非常痛苦,而且,我们不会在冬季签下他。”从老佛爷的话来看,德赫亚很可能同曼联续约,而他长留老特拉福德也是有可能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04296.shtml report 1697 英媒曝德赫亚战利物浦或首发北京时间9月1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本周末的双红会上,曼联门将德赫亚将重返首发,而罗梅罗的主力位置将被废黜,与此同时,弗洛伦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