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锋霸或无缘周末联赛 双星遭阿森纳曼城疯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锋霸或无缘周末联赛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欧洲足坛主流联赛重燃战火,对于尤文图斯而言,他们必须打起12分钟精神,已经连续四年夺得意甲冠军的他们遭遇最大挑战,联赛前两轮战罢,斑马军团竟然全败,这还是历史上头一遭,先后负于乌迪内斯和罗马。根据赛程安排,尤文图斯本周末在主场对阵切沃,全队上下希望迎来新赛季联赛首胜。令人遗憾的是,比赛还未开始,队内又传出不好的消息,尤文图斯官方证实,莫拉塔因流感没有参加当地时间9月9日的训练,有可能缺席周末对阵切沃的联赛。

  “因为流感,莫拉塔没有参加球队的全面训练。”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了莫拉塔最新病情。意大利媒体指出,莫拉塔其实自今夏开始,麻烦事儿就不少,因为大腿受伤,缺席了季前巡回赛和意甲揭幕战,由于尤文图斯前场球员大换血,莫拉塔与这些新来的球员有多少默契度,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其实,无论怎么样,莫拉塔若缺席周末联赛,对尤文图斯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转会市场方面,尤文图斯需要抵御其他球会的挖角,早些时候从英格兰足坛传出,阿森纳补锋盯上了斑马军团前锋扎扎。

  现年24岁的扎扎出道于亚特兰大,自2014年完成意大利处子秀后,至今代表蓝衣军团出场6次,打入1球,俱乐部生涯先后在桑普多利亚、维亚雷吉奥、阿斯科利以及萨索洛踢球,过去两个赛季代表萨索洛各项赛事出场69次,攻入21球助攻5次。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出资1800万欧元将扎扎签下,不过至今该球员还未在斑马军团完成处子秀。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如果扎扎在尤文图斯的情况下仍没有改观,他会考虑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离队,而锋线缺少球员的阿森纳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阿森纳还盯上了尤文图斯后防天才鲁加尼,对这名球员感兴趣的豪门还有曼城,据悉两家球会均派出球探考察了鲁加尼在意大利U21队的表现,当地时间周二,意大利1-0击败斯洛文尼亚的欧青赛预选赛中,鲁加尼首发且表现不俗。鲁加尼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恩波利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转投尤文图斯青训营,2013年进入一线队,被租借至恩波利完成了成年队首秀,两个赛季出场81次,攻入5球,助恩波利冲意甲联赛成功。

  今年夏天,鲁加尼回归尤文图斯,但至今还未完成首秀,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鲁加尼在尤文图斯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但俱乐部不会接受潜在买家买断,因为这名球员代表着球队的未来,但会接受租借出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09929.shtml report 1843 尤文锋霸或无缘周末联赛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欧洲足坛主流联赛重燃战火,对于尤文图斯而言,他们必须打起12分钟精神,已经连续四年夺得意甲冠军的他们遭遇最大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