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回应睢冉换刘晓宇 直言:睢冉不可能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9月1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最近有消息称广东队正在追逐山东男篮主力球员睢冉,甚至消息说广东是用刘晓宇换睢冉。对此消息,山东高速男篮方面回应称,“不知道哪传出的这个消息,球队目前在正常备战,睢冉不会走。”

  而对于睢冉离队加盟广东的消息,之前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副总经理胡志强已经均给予否认。

  凭借在联赛里的出色表现以及强悍的防守,睢冉在今年夏天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并且留到了最后一刻。对于传闻中睢冉离队的事情,高速男篮俱乐部高层这样对齐鲁网记者表示,“我们听说这件事了,但不知道从哪传出来的,睢冉不可能离队。”记者了解到,睢冉与俱乐部还有合同,而且也属于外籍主帅凯撒比较赏识认可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21721.shtml report 697  齐鲁网9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最近有消息称广东队正在追逐山东男篮主力球员睢冉,甚至消息说广东是用刘晓宇换睢冉。对此消息,山东高速男篮方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