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祸不单行?吉安性丑闻未了 或因伤无缘决战恒大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吉安在比赛中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上海上港外援吉安的“性丑闻”近日又有了新进展。据加纳“ghanaweb”等多家媒体报道,事件女主角莎拉自称,因为与吉安发生不洁性行为而感染,导致她流产。这位22岁的女大学生坚称,自己从没有敲诈吉安。而在较早前,吉安坚决否认与该名女子有过任何的接触,报道此事件的记者奥萨福也因为自称握有视频敲诈吉安而被警方逮捕。

  吉安在上周入选了加纳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阵容。不过,由于受伤,吉安并没有出场,能否出现在本周末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中也是未知数。今年夏天,吉安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队,在6场比赛中打进4球。吉安目前是加纳国家队队长,也是加纳历史最佳射手,参加过三届世界杯,攻入6球,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32150.shtml report 892 吉安在比赛中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上海上港外援吉安的“性丑闻”近日又有了新进展。据加纳“ghanaweb”等多家媒体报道,事件女主角莎拉自称,因为与吉安发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