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做客近5万球票仅得一千 上港:多一张也不行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图为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
图为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

  本赛季中超还剩6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落后新贵上海上港1分。本周六晚7时35分,恒大做客上海滩,是艰苦冲刺赛程的开始。于是乎,这场万众瞩目的榜首大战的首个“爆炸新闻”就是:近五万张门票的大多数竟已“不翼而飞”!?

  上海上港的主场是八万人体育场,实际座位为56000个,按规定现场球迷不能超过80%,即有44800张门票可出售。上港队向上海媒体表示,这场大战将有2000张门票留给客队球迷。但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实际上只给恒大球迷提供了1000张门票。

  今年的中超规程规定:“主场俱乐部应在每场比赛时安排专门看台区域供客队球迷观赛,相关票务方案由主、客俱乐部协商执行。”也就是此前的8%数量规定已被取消,主队给客队球迷提供多少门票由双方俱乐部协商。9月1日,恒大俱乐部报给上港俱乐部的数量为1500张。9月7日,上港通知恒大:只能提供1000张门票。恒大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对方说了,就给1000张,多一张也不行。”

  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计划前往上海观战的广州球迷近1000人,如果算上在上海的恒大球迷,将大大超出1000人。恒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对方只给1000张球票,所以我们要求从广州出发的球迷都要有相应的机票或火车票为证。没有票据证明是从广州出发的,我们只能把这些球迷列入候补名单,有多余的票才会给他们。”如果没有球票,球迷尽量不要到现场,“我们已经对那些没有球票的球迷进行劝阻,尽了俱乐部的义务。但球迷看球的心情我们能理解,球迷实在要去现场,我们也阻止不了”。

  恒大俱乐部也曾通过网上或售票点购买门票送给球迷。但仍买不到一张门票,就连上海球迷都惊叹:球票都去哪儿了?

  这场比赛的门票从9月1日开始销售,但第一批门票在网上销售仅几分钟后就告罄;此后又陆续有几批门票在网上销售,都是几分钟就被抢光。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港俱乐部每次发售的门票数量非常有限,“可能也就几百张吧”。

  有消息称,上港俱乐部包场,因此外界根本买不到门票。虽然上港俱乐部作出否认,但今年5月中旬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港俱乐部就只给了申花球迷2500张门票。当时,上港集团号召员工前往现场助威,员工必须到球场签到看球。

  有知情人士直言:“我想这才是球迷们买不到门票的原因吧!也很正常,毕竟上港队今年的目标是要夺冠。这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容有失。”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0/n420832519.shtml report 1615 图为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本赛季中超还剩6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落后新贵上海上港1分。本周六晚7时35分,恒大做客上海滩,是艰苦冲刺赛程的开始。于是乎,这场万众瞩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